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丁吐槽老周智力不行,老周回怼你是中年油腻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5 10:48:39   来源:互联网   

  1月12日,《百万赢家》在京举办“我是百万赢家”发布会,360集团创始人兼CEO周鸿祎亲自为103万获奖者小容颁发百万现金大奖。活动上,周鸿祎遭到“撒币侠”马丁吐槽:“智力不行,知识储备有限。”而周鸿祎在随后的发言中回怼:“你是中年油腻男人!”

  发布会上,“撒币侠”马丁一开始就表达了对周鸿祎的“控诉”,称自己在直播出题的时候总是被周鸿祎带节奏,老周总在弹幕吐槽自己说“换人”,马丁不能把老周从直播间踢掉又不能禁言老周,很无奈。而就在前一天,周鸿祎参与“血战到底”专场答题时惨遭淘汰,找到反击机会的马丁立刻吐槽道:“智力不行,知识储备有限,用了复活卡了对吧,还是被淘汰了。”

  遭到diss的周鸿祎在随后的发言中也是针锋相对称自己和马丁不熟,仅有的合作经历让自己觉得马丁是个话痨、麦霸。为了自圆其说,老周给出了邀请马丁担任“撒币侠”的原因,找大美女出题,大家注意力会被分散,所以我们准备找,颜值很一般,口才还可以的中年油腻男人来给大家你出题,马丁就很符合。

  针对自己“撒币侠”的称号,马丁表示很好玩,同时用手指了指台下的周鸿祎表示:“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前台“撒币”,真正大“撒币侠”坐在那。”没想到,此举招来了周鸿祎的反唇相讥:“马丁你是广播学院毕业的吗?那你普通话跟我一样,不太标准,一定要普通话非常标准才说能清楚大撒币。”

  据了解,《百万赢家》是360快视频与花椒联手打造的全民益智类超级IP。截止1月11日,《百万赢家》共举办51场直播,累计奖金池达2235万,近250万人次获奖,并创造了单场206万、单人单场103万、单日530万最高奖金金额等多项行业纪录,并开创直播答题史上首个商业化广告,与美团、京东、华为、《电影前任3》等多领域与知名品牌达成合作,率先打造了“直播竞答+知识变现+广告植入”的创新模式,成为最具人气和商业价值的直播答题I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