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发个微信去天界》定档1月26日 阴阳术师大战上古凶兽“梼杌”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5 11:2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石晖自编自导,何其炜、张冰倩、林津伊领衔主演,易晨东、郭振宇、周乐、陈家骏、霖霖、潘晓辉、廖海伟、茹常虎、张振江、胡乐乐等演员主演的网络奇幻喜剧电影《发个微信去天界》日前定档1月26日登陆爱奇艺视频。该片讲述了屌丝江河因为贫穷被女友劈腿抛弃,唤醒了体内被封印的上古凶兽“梼杌”,在慌乱之际被赋予拯救苍生的责任,并因此晋升为阴阳术师的故事。在晋升为阴阳术师的路上,男主江河遇见“阴阳师小助手”夕子,在集齐愿力的同时一起经历了人世间的爱恨情仇,上演了一系列温情、搞笑的戏码。

  屌丝逆袭成阴阳术师 大战上古凶兽“梼杌”

  男主江河因为贫穷被女友抛弃解封了体内被封印的凶兽“梼杌”,由此知道了自己不平凡的身世,并被神秘人赋予了要在七天之内战胜“梼杌”,拯救苍生。这一系列事情让江河迅速摆脱了失恋的痛苦,专心修炼成为阴阳术师。在影片中,导演创新了奇幻思维,抛开了以往奇幻电影中演员自带主角光环的升级套路,细化了男主江河成为阴阳术师的历程,这种接地气的创作手法,让观众更加真实的感受到了打怪升级的历程。此外,导演对于反派的设定也跳脱了以往的思维,将人们不熟悉的上古凶兽“梼杌”搬上银幕,让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也了解到了上古文化。

  异世界能量精灵重现江湖 搞笑升级谈情三不误

  2014年热播科幻喜剧连续剧《魔幻手机》让女主傻妞形象深入人心,火遍大江南北。而影片《发个微信去天界》有异曲同工之妙,女主夕子是江河的阴阳术师小助手,每当江河需要帮助时夕子就会从微信出来替他解决问题,并协助其集愿力晋级阴阳术师。在长久的接触中,夕子和江河暗生情愫,两人的关系也有了微妙的变化。导演将这位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夕子设定为江河的所有物,在打造神奇女友的同时,也满足了众多宅男想拥有女神的梦。

  此外,在集愿力时,两人遇见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去世老奶奶为防止孙子成绩下滑,请求江河阻止孙子撸管、去世姐姐嫉妒在世的妹妹要求江河去吓妹妹等搞笑情节,让观众在紧张之余又放松了一把。

  电影《发个微信去天界》由深圳一树繁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深圳网电广告有限公司联合出品,IFG星图影业独家宣发。让我们相约1月26日,一起集愿力升级打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