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围观“心赏之夜”盛典!绝对的“男神与鲜肉齐飞,女星颜值集体在线”啊!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5 11:10:39   来源:互联网   

  排来围观一下由兴趣部落在北京举办的开年第一个大型数星星盛典“心赏之夜”

  天儿很冷,但红毯上女明星们一个个仍然都是薄裙装出现。

  阚清子,一席蓝黑色长裙格外凸显冷清气质。


  蓝盈莹,走高贵红路线,从妆容到仙裙还蛮容易让人get到美点。

  此外安悦溪的浅色系小清新↓


  和去年金马奖黑马04年文淇妹子的满满少女活力↓

  然后是一水西装领带基本不会出错搭配的男明星这part,阵容更强大。

  演技派小生代表张一山来了,一身皮衣还蛮有个性↓

  流量小生之一的黄景瑜也来了,藏蓝色白边小西装的衣品依旧可圈可点。

  还有95后小小生里面的颜值代表王一博


  和去年到今年有不少新作品跟大家伙见面的姜潮
 

  Emmmmm,可能和来的都是会穿的年轻一代有关吧?!
  基本上男星女星的红毯表现都没可挑剔可嘲的点┓( ´∀` )┏

  而且大家伙儿发现没啊!

  出席“心赏之夜”的明星们绝大多数不是传统意义上类似“四大小生”和“四小花旦”之类本来就已经很有热度的大流量。

  而是处于成长期的年轻新势力们居多。

  从主持人开始就是这样。

  邀请了近年主持过多档类似《夏日甜心》和《大学生来了》等年轻态王牌节目的张大大

  同时他还被官方授予了“首席兴趣官”的称号。

  站在最左边的安悦溪小姐姐也是主持人之一。


  首次从演员跨界到主持的她去年优质作品蛮多,豆瓣口碑不错的《颤抖吧,阿部!》就是一部。

  获得年度“心”赏青春艺人也是实至名归。


  此外还有分获年度“心”赏飞跃男女艺人的姜潮和阚清子

  一个加盟《亲爱的客栈》颇受好评,另一个主演的网剧《狐狸的夏天》也相当受欢迎。

  分获年度“心”赏最佳荧幕表现男女演员的是徐海乔和蓝盈莹


  尤其是蓝盈莹小姐姐啊,在《演员的诞生》里面贡献了有口皆碑,非常精彩的表演。

  还有成为年度“心”赏实力演员的张一山


  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和前段时间播出的《柒个我》的口碑和对他表演的评价都在良好以上。

  年度“心”赏最具商业价值演员黄景瑜,一直以来的大牌好感度都是杠杠的。


  以及已经成为年纪最小的“金马奖女配”,被赞演技有灵气的文淇获封年度“心”赏最具潜力新人↓

  唱而优则演,但演技也一直在线的年度“心”赏跨界艺人陈翔

  和去年选秀节目中因为唱作功力杀出重围被大家伙儿记住,get到年度“心”赏人气之星的毛不易


  基本上获得荣誉的都是一些去年上位速度很快的年轻一代艺人。

  而之所以会邀请这些新势力来给他们颁发这些荣誉,和兴趣部落它主打的是为年轻艺人提供成长空间有关。


  话再说回兴趣部落这个粉丝儿们一定会感兴趣的主题社区。

  它14年成立,到去年开始正式专注于“星粉互动”,线上线下发起了很多能够让粉丝近距离接触到自己偶像的活动。

  其中包括*、Angelababy、赵丽颖在内的众多流量明星们的在线空降↓

 

  以及组织粉丝线下观影、邀请明星们亲临现场等等等↓

   不仅实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星粉互动的全方位升级,更是激发了巨大的粉丝市场。

  并且区别于其他社交平台,QQ兴趣部落是以手机QQ为依托的,先天就拥有了QQ的海量用户。

  平台好,发展快。


  用户相比较而言也呈更加年轻的趋势,青少年用户占据的比例达到80%+↓

  值得一提的是,新的一年兴趣部落重推“部落魅力榜”。

  其中,在“明星魅力榜”中,粉丝们可以用“打榜”的实际行动为这些年轻的新星艺人们打call,同时这也是兴趣部落的重要一步。

 

  毕竟好的演员和好的作品是要通过大家伙儿的眼光来选出来嘛。

  好了,今天就酱紫。

  各位吃瓜粉丝儿们不妨关注一下兴趣部落这个专门为泥萌和偶像搭建桥梁的社区。

  晚安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