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芳蕊新歌单曲首唱中乐汇第三届全球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5 15:1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第三届全球盛典”于2018年1月12日在中国·北京·中乐六星酒店隆重举行。李芳蕊新歌单曲《风尘渡》首唱于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第三届全球盛典。

  一曲唯美的古风巨制,将人世间的潮声阵阵、古乐悠悠展现的淋漓尽致。意象阔大,神思邈远。只有以宇宙与时空之无垠视野,才能领会其中天人合一的高远境界。丰神俊朗,轻扬洒脱,最得此歌古朴生动之气韵和相忘于烟水里的理想境界。自此泛舟江湖,飘然远去。

  盛典现场,星光璀璨、企业家云集,开能集团董事长瞿建国、永和豆浆集团董事长林炳生、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金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周晓明、中国首善陈光标、上海惠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容稼、俏江南董事长张兰等诸多商业大咖作为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重要成员纷纷亮相,姜昆等演艺界知名人士也受邀出席本次盛典。姜昆老师对李芳蕊赞不绝口,并祝芳蕊的古风巨制新歌首发成功、专辑大热大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