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琅琊榜2》女主齐降爱奇艺泡泡 佟丽娅张慧雯隔空递“辣条”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6 10:1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兼具口碑与人气的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正在爱奇艺热播。剧情更新至30集,有网友发现:“相比起第一部,第二部的女性角色的戏份似乎更多了一些。”

  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除却萧平章、萧平旌、萧庭生、萧元启等几位男角,由佟丽娅饰演的蒙浅雪和张慧雯饰演的林奚,也是角色饱满、颇具观众缘。

  虽然她们一个是持枪披甲的蒙氏女将,一个是悬壶济世的仁心医女。一个出入沙场,一个行走江湖,身份为不同;一个率直,一个冷僻,性格也大相径庭。但同生于乱世之中的悲悯身世和心系家国天下的豪情壮志却是相同。

  如今,两位来自《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的女主,也前后空降至爱奇艺泡泡社区。暂时卸下了肩上的英雄重任,和粉丝们在一起时,气氛似乎轻松了不少。

  令泡泡社区粉丝们大呼“可爱”的是,两位剧中时常把“江山”、“社稷”挂在嘴边的女主私底下竟然张口闭口都是“吃”。丫丫佟丽娅告诉粉丝,自己为了让剧组的烟民们戒烟,在剧组中和大家分享辣条,还怀念起自己家乡新疆的“拉条子”来。而张慧雯则是一边吃着火锅一边和大家互动,还称:“丫丫的辣条和四川的火锅比起来,我还是觉得火锅更好吃,哈哈。”

(截自爱奇艺泡泡社区)

  除此之外,两位女主的“宠粉”之力也是不相上下。佟丽娅为了和粉丝们互动,让导演给她早些收工,共“宠幸”了107位粉丝,给他们带去了美好的回忆。而张慧雯更是一眼识出了“老粉”,还认出了当日的一位前线粉,回应道:“你今天说的话我真的很感动。”

(截自爱奇艺泡泡社区)

  在互动的最后,两位女主也各自透露了今后的计划安排,丫丫说自己很想演哑巴,张慧雯则开始安利马上要播出的新剧。

  虽然互动时间不长,但是粉丝们的热情却不减。两位女主的粉丝们共为她们盖了1万多层的楼,献出了3.5万爱心赞,还吸引来了4.6万的新伙伴。难怪丫丫和粉丝们撒娇道:“我正在坐车呢,你们发言太快啦,我都要晕车了。”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剧集更新过半,截至目前,几位主演的泡泡圈子已聚集104万的粉丝,张慧雯、黄晓明、郭京飞、佟丽娅等多位主演都曾空降。不知下一个来泡泡社区和粉丝们互动的会是哪位主演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