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仕健获“圆梦爱心歌手”荣誉称号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6 14:06:22   来源:环球网   

  日前,倍受大家喜爱的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受邀参加《点燃爱的光芒·让世界充满爱》群星公益演唱会,他为大家带来了《平易近人》《伟大的中国更精彩》等正能量爱国神曲,现场为弱势同胞筹集善款善物1个亿,不仅如此,1月13日晚,他也获得了2018年开年的第一个证书——“圆梦爱心歌手”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非常具有正能量的歌手,马仕健这些年来一直活跃在公益领域,频频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温暖与感动,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马仕健加快公益步伐,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凭借他一次次的努力,此次获得“圆梦爱心歌手”荣誉称号,马仕健实至名归,马仕健在自己圆梦的道路上一直也在帮助他人圆梦。

  不断地付出与努力也让马仕健在音乐与公益道路上越走越好,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与此同时,他也将爱播撒到了更多的地方,让大家看到了光芒与希望,在接受采访时,马仕健表示:非常感谢主办单位广东省圆梦爱心公益促进会为自己颁发的“圆梦爱心歌手”殊荣,自己在今后的道路上也将会更加努力的为大家带来更多励志的作品,并将努力的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在他们圆梦的道路上助一臂之力。

  2018年伊始,马仕健的工作紧张而有序,携手马仕健,将爱心传递,做一名有责任感与富有爱心的中国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