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昱满天下及影行天下打造亚洲之巅演唱会完美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6 15:17:46   来源:网络   

  由启元集团冠名,广州昱满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广州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2018深圳亚洲之巅群星演唱会于2018年1月14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完美落幕。

  李宇春、张杰、范玮琪、许志安、刘惜君、人声兄弟、Cookie Girls 众多人气歌手齐聚深圳,用音乐再现那些我们不曾忘记的青葱岁月,用无与伦比的明星阵容,造一场万人走心的视听盛宴,点燃了一个不眠的音乐之夜。

  突如其来的降温让深圳的冬天愈发凛冽,但气温丝毫无法抵挡歌迷们的热情。深圳湾“春茧”体育馆外早早排起长龙,当晚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内因为歌声温暖万分,歌迷们为深圳当晚的天空塑造了一片壮观的人造“星海”

  作为此次演唱会开场曲目,张杰一出场就令台下粉丝尖叫不已,全场紫蓝色星光闪烁,宛若银河。张杰与粉丝一起欢乐互动、大声合唱,更是在演唱会开始,就将气氛推向高潮。

张杰

  就本次演唱会记者采访了主办方广州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CEO董孟毅先生,董先生介绍主办本次演唱会目的,旨在用音乐再现那些我们不曾忘记的青葱岁月,用无与伦比的明星阵容,造一场万人走心的视听盛宴。

范玮琪

  据了解,广东昱满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大型演唱会主办,承办及执行全案服务等业务。而广州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则拥有出色的影视制作和宣传发行团队,致力于开发国内一流的网络影视内容,创作并运营原创影视IP,是国内一线的网络影视内容商。影行天下近期制作的网络大电影《网球封神榜》,也在当晚的演唱会上进行了预热宣传。《网球封神榜》集“网球运动”和“神话传说”于一体,邀请了国内外众多一线明星参演。两位主办方相互相成,为大家就造一场视听享受!

  广州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的网大《网球封神榜》在演唱会上作宣传

  随着舞台皇后李宇春的帅气出场,亚洲之巅群星演唱会完美落幕!错过了的朋友不用沮丧,据主办方透露,来年还会有更多的演唱会带给大家!敬请期待!

李宇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