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探案录财宝大劫案》今日上线 拳拳到肉上演动作极致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6 15:3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电影《探案录财宝大劫案》在大家的万般期待中如期而至,与广大影迷见面,在这部影片中,悬疑与动作两不误,每一个镜头间剧情与动作丝丝紧扣,拳拳到肉的画面势必会让广大影迷看个过瘾。

  拳拳到肉 脱去偶像包袱力求真实

  《财宝大劫案》如此精彩的打戏,好的武指当然不可或缺,动作导演胜钢作为动作演员出身,曾出演过《武术之少年行》、《全城戒备》、《功夫机器侠之南拳》等作品,近期徐克导演的《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中也有他的身影。

  《财宝大劫案》作为国内首部以民国为时代背景的探案、悬疑、动作大戏,不仅有顶级剧本,院线级别精彩打戏,案情进展抽丝剥茧,打斗场面帅气酣畅。影片的主演也脱去偶像包袱,力求打斗真实,赤手空拳亲自上阵,为大家呈现出身临其境的打斗场面,让影迷们看到一部真正的偶像动作片。可以说《探案录财宝大劫案》是一部不容错过的悬疑动作电影,2018开年扛鼎之作。

  多元素融合 打造网络电影精品

  明末天启大爆炸中天外陨石碎片所化之极阳石被割裂为二。上海军阀段司令爱女婉瑞至阴之命,靠半块极阳石保命,某天离奇失踪。闫飞归国即面临家道中落、父亲为逃避黑白两道穷追而跑路的困局。助段司令寻回爱女获得重赏是他唯一翻身的机会。市内更是接连发生八字纯阳男子被挖走五脏的离奇命案……

  该影片由国艺飞翔(佛山)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麦基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财富华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霍城麦基影业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

  《探案录财宝大劫案》正在优酷视频独家热播中,诡异奇案,一探究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