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差不多先生》十周年纪念版:热狗这次选择拒绝差不多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7 09:3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年适逢MC Hotdog热狗的华语嘻哈经典《差不多先生》十周年。借此契机,久未出歌的热狗联合脉动全新改编,带着新作品《差不多先生过新年》强势回归。新歌一上线引起各大音乐平台、乐评人推荐,歌迷们都纷纷表示熟悉的狗哥又回来了!

  转眼十年,不得不承认随着年纪和阅历的增长,热狗的作品逐渐少了年少气盛的愤怒和冲动,却多了一份对生活的体验与感悟。十年前,热狗唱出了都市年轻人每天过着重复生活的迷茫。十年后,通过改编diss每年过年都重复上演的差不多场景。

  差不多的年夜饭吃得很『没状态』,差不多的同学聚会掺杂着炫耀,置身其中很『没状态』,祝福短信也是差不多的复制粘贴再复制………每年过年都必然遇到的这些差不多的场景,让人很无奈很『没有状态』。

  在《差不多先生过新年》里,热狗通过全新的演绎,真实表达出他以及和他一样心情的年轻人拒绝差不多的新年的real态度。

  此次,在MV风格上也进行了突破。相比于当年《差不多先生》的昏沉感,新歌MV采用了十分年轻的漫画风格,热狗还作为角色之一穿梭于各个过年场景当中,给故事画面添加了几分活脱。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这首《差不多先生》十周年版对副歌进行了颠覆性改编,出其不意地注入了“神反转”,让人耳目一新。如果说十年前差不多先生一丧到底,那十年后的差不多先生已经回复了状态!如歌词中描绘的“喜出望外,保持最佳状态 ”。与此同时, 脉动也针对新年场景推出系列限量新年瓶,与热狗新歌相得益彰。

  新年将至,热狗都上了脉动的车,我们还等什么?拒绝差不多的新年,一起回复新年好状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