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芝士超人再创新 巫启贤“音乐专场”打造耳朵与大脑的狂欢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7 11:1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守住你的承诺太傻,只怪自己被爱迷惑,说过的话已不重要,可是我从不曾忘掉,守住你的承诺太傻,只怪自己被爱迷惑……”巫启贤的《太傻》是一段属于80后的回忆,据悉,今天,这位歌坛常青树和综艺大咖将登上在线答题的风口,与芝士超人携手,与百万观众实时互动,共同发掘知识的魅力。

  既然,巫启贤出场,主题当然与音乐有关。继血战到底、快问快答、人民日报客户端专场之后,上线不到20天的芝士超人又一次开启了它的创新之路,17日中午12:30,巫启贤将带来“音乐专场”,奖金额度高达101万。

  不仅如此,目前巫启贤还担任起映客推出的全球首档互动直播音乐秀“歌手的诞生”节目重磅评委,致敬以“超女”为代表的15年平民选秀,与万千观众见证“新声代”养成记。

  《蒙面唱将猜猜猜》刚刚落幕,巫启贤率领的猜评团带给的音乐课题刚结束,我们又沉浸在《歌手》中Jessie J的炫酷台风带来的视听盛宴和张韶涵独特嗓音带来的青春记忆里,一系列音乐节目的持续不散的热度,反映出了当下社会人们对于音乐的喜爱和对艺术的追求。而此次巫启贤与芝士超人带来的“音乐专场”,想必更将带来一场大脑与耳朵的享受,艺术与知识的盛筵。

  80后的回忆过后,还有一场属于90后的狂欢即将登场,据悉,1月18日芝士超人将为90后们量身打造属于自己的“90后专场”。

  在周鸿祎、张一鸣、王思聪、奉佑生等大佬先后登场,朱啸虎、周亚辉等投资人竞相站台,2018年的第一个风口属于在线答题,引发了全民参与的热潮。在刚刚结束的16日晚,芝士超人的在线答题人数就超过了300万。

  只要一部可上网的手机,一个app,12道题,15分钟的时间,就可以瞬间吸引数百万人参与答题狂欢,这背后的魔力,既有奖金的优惠,更有知识红利,也有社交带来的裂变。

  这个兴起于美国的小游戏,由于门槛低、参与度高,瞬间吸引了大量中国企业的参与,当然也玩出了不一样的风格。

  在低门槛、同质化的背景下,在线答题平台比拼的是创新能力。作为率先开启在线答题的平台,芝士超人先后推出血战到底、80秒闪电场等多种创新玩法,还推出了首个媒体专场——“人民日报客户端专场”,双方联手推出了最具正能量的题目,考验用户的时事关注度和新闻敏感度,共同为祖国点赞!

  此外,芝士超人推出的“芝士亲友团”玩法,深度挖掘在线答题的社交价值,只要用户分享芝士超人给亲友,邀请亲友注册,除了双方各自获得一张复活卡之外,亲友答对题目赢得了奖金,芝士超人也会额外给用户这笔奖金的 10% 作为分红。

  连续创新的背后,是芝士超人继承的映客团队基因,这个首个提出全民直播概念、首个推出美颜功能、定制礼物的团队,再次将创新发扬到底。

  乘着知识经济东风的在线答题平台走到现在,也在不断进行知识价值的挖掘和探索。在横向上,知识领域更加丰富和多元化,涵盖了天文地理、人文历史、娱乐影视、生活百科等各个方面,击破知识盲区,而在纵向上,对于单一领域的知识探索也更加深入,随着媒体专场、音乐专场的推出,都是对专业领域的深度挖掘,各位学霸们注意啦,知识既要多而杂,也要专而精。

  未来,芝士超人将会推出更多有趣的玩法和知识话题,下一场会是什么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