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ello语音永恒乐团歌手大赛报名启动 万元奖金等你来拿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7 15:04:02   来源:互联网   

  1月24日,Hello语音永恒乐团第一届歌手大赛海选即将开始。目前报名通道已火热启动,胜出选手将获得丰厚奖金及精美礼品。你热爱唱歌却没有机会一展歌喉吗?本次比赛面向全网喜欢唱歌的网友,全直播互动的赛制给你展现声音的舞台!你想把丰厚奖金和礼品带回家吗?准备好发光发热了吗?将自己的音乐梦想呐喊出来吧!

  据悉, hello语音永恒乐团是爱好音乐的歌者聚集地,为歌手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本次比赛还将在比赛房间520066中现场抽取幸运观众赠送精美礼品。

  此次比赛冠亚军将获得6万元奖金,前十名也将获得丰厚的奖金及礼品,比赛中随机抽取42名幸运观众赠送精美礼品!

  报名方式:1月12日至1月19日,选手可以通过Hello语音交友 app演唱(曲风不限,内容积极向上),进入Hello语音APP进行报名。

  本次海选要求选手自选伴奏进行为时2分钟的演唱(可带声卡、乐器),在五位评委中

  获得三盏灯即可顺利晋级,128位晋级名额正虚席以待!“让爱发声,用心歌唱!”现在参与报名,也许你就是下一个唱将达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