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儿童系列剧《中华好少年》热拍中 演员杨焓艺受邀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7 19:3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河北国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市精神文明办联合出品的百集大型儿童系列剧《中华好少年》在唐山热拍中,小演员杨焓艺受邀加盟倾力相助。

  《中华好少年》儿童系列剧共10季,每季10集,故事取材多样化,主要通过描写孩子们在生活、学习中与同学、家长、老师之间发生的一些小故事,反映当今社会孩子们成长的心路历程和丰富的精神世界。来自河北唐山的小演员杨焓艺受邀参演表示倍有信心,舞台经验丰富的杨焓艺曾在2016年参加CCTV《少年中国行》栏目,获得了全国优秀节目选拔最佳舞蹈奖。2017年被中国民族春晚组委会授予为“2018中国民族春晚有我更精彩全国少儿形象大使”荣誉称号,相信她一定会在该剧有不俗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