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喜剧电影《S4侠降魔记》全国首映,魔性爆笑,观众直呼“笑的太爽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8 08:0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26日,由李克龙执导,刘小光、文松、黄俊鹏、王雅捷、廖蔚蔚等主演的喜剧电影《S4侠降魔记》将在全国上映。17日,影片于北京耀莱成龙影城举行全国首映发布会,并发布了影片的终极预告及终极海报,影片主创悉数到场。

  《S4侠降魔记》讲述了商场小保安大牛(刘小光饰)意外捡到巨额美金后,一家四口生活发生了跌宕起伏变化的故事。原本就有“买房子”、“追女神”、“当明星”梦想的一家四口人,面对巨款,开启了“烧钱”模式,不想却卷入了国际神秘大劫案中,面对神出鬼没、魔幻变脸的国际大盗,却孤立无援,毫无支持,上演了一个个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最终,意外之财会带给他们怎样的结局?他们能够化险为夷,转危为安吗?

  此次是刘小光和文松首次合作喜剧电影,扮演一对父子,虽然两人搞笑风格不同,但是却擦出了新的火花。在首映礼上,曾经在《人民的名义》中“一躺走红”的“陈海局长”黄俊鹏直言,演喜剧很过瘾,与刘小光、文松等喜剧演员合作,连片场都很欢乐,笑料不断。

  在片中,黄俊鹏饰演一名艺术总监,突破自我的角色形象,令人甚至怀疑自己的眼睛,“我们的陈海局长去哪儿了?”在电影中饰演反一号的美籍演员远明(George Christopher Tronsrue)也直呼,“拍的很爽。”“这部电影的每一位演员,演技都是一流的。”李克龙导演表示。“演喜剧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对表情、动作的要求都非常高,没有演技是拍不好喜剧的。”

  在首映礼观影环节,影院内笑声不断,“好久没看到这么棒的喜剧了。”“笑的肚子疼。”“这部喜剧的武打部分,竟然有大片的感觉。”“有文松和刘小光的电影,搞笑是必然的,只是其他演员也都很搞笑,这有点出乎意料,算是一个惊喜。”在场先睹为快的观众纷纷评价。首映礼结束后,有影评人表示:“这部片子笑点不断,而且打破了喜剧讲不好故事的魔咒,确实值得大家期待,有黑马的潜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