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 SING 蜜蜂少女队荣获2017中国最受欢迎三大女团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8 16:19:08   来源:中国日报   

  1月16日,2017最具网络热度女团排行榜正式出炉,SNH48、SING和蜜蜂少女队分列前三,成为2017年中国互联网热度最高的三大女团。

  SNH48,脱胎于AKB48的中国姊妹团,目前在北京广州沈阳重庆等多地开有分部,是国内成员最多规模最大的偶像女团。不过随着绝对ACE鞠婧祎的单飞和去年李艺彤与黄婷婷的对撕事件,近来各方面下滑趋势明显。

  S.I.N.G女团,酷狗音乐2015年推出的偶像女团,背靠酷狗音乐大树,原创音乐质量相对较高,不过由于缺少多领域资源和剧场曝光导致影响力不足。

  蜜蜂少女队,来源于浙江卫视同名综艺节目,目前拥有一支七人出道组合Ladybees和风林火光星五支练习生队伍,在上海和成都两地各拥有一座剧场和配套的练习设施,是国内唯二的跨区域大型女团,韩系风格的出道组和日系养成的练习生体制,体现出了蜜蜂少女队的全面性。不过由于之前对于成员实力追求的严格,导致一段时间内曝光量不足有所沉寂。

  现阶段的国内女团拥有多个分部与大量成员的SNH48与蜜蜂少女队可以算作一档,S.I.N.G算一档,其余女团一档,这样看来这个排行榜的结果还算比较真实的。

  不过新的一年,SNH48在头牌出走后下滑态势明显,去年重新杀回中国的AKB48CHINA已经招募成员完毕,蜜蜂少女队也在年末进行了队伍编制重组,2018年的女团格局,有可能会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