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版《寻秦记》赵雅扮演者陈秀丽备受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8 22:5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1月18日《寻秦记》在优酷网独家播出,本剧由梁国冠执导,吴奇隆担艺术总监,陈翔、郭晓婷、牛子藩、陈秀丽等主演。

  该剧根据黄易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项少龙在一次事故中,不经意越时空回到2000多年前的战国时代,卷入质子回秦和各国权臣阴谋诡计中,书写了一段传奇故事。

  新版《寻秦记》除男女一号外,备受关注的莫属赵雅,由陈秀丽饰演。据记者了解,这个角色面试了好多演员,导演都没有下定决心用哪一个?最后看到这个演员,导演眼前一亮,就是这个演员,不用选了,她最适合出演这个角色。陈秀丽是第5届才华横溢出新秀女冠军,最为人熟知的是几部金庸剧的角色,诸如范文芳版《神雕侠侣》的郭芙、马景涛版《笑傲江湖》的蓝凤凰、苏有朋版《倚天屠龙记》的小昭以及钟汉良版《天龙八部》的甘宝宝。

  如果完全按照原著来的话,赵雅这个人物性格非常丰满,是一个集美艳、机智、权术、放荡、才情、狠辣集于一身的女人。不过电视剧中的赵雅只有无奈,为了儿子愿意牺牲一切,和项少龙之间也是点到即止。老版的赵雅是由雪梨出演,塑造的特别成功并成为经典。观众们难免会拿新版与老版进行比较。陈秀丽被誉为新加坡甜姐,甜美的外形和自然的表演方式为她加分不少,亦正亦邪,面对不同类型的角色都能得心应手。剧中她将如何呈现赵雅一角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