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欣的肉太“听话”?《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荀安如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9 09:2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传奇古装巨制《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继续火热更新中。随着剧情推进,荀氏长女荀安如(乔欣饰)单纯善良的形象给众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她与萧元启(吴昊宸饰)的初次相遇也为接下来荀安如的感情走向拉开序幕。与此同时,剧中荀安如肉肉的双下巴也引起大家广泛关注,虽然脸圆圆的,但是乔欣的身材却丝毫不受影响,修长美腿吸睛无数,令人不禁大呼:“整体恰到好处的肉感,乔欣有着‘听话’的肉肉。”

乔欣发博自己调侃捏双下巴

  善良大气明事理 荀安如情窦初开引期待

  在最新的剧情中,荀安如再次显露出她天真的一面,看到二皇子因为说错了话在太后面前不停磕头认错,她有些被惊吓到,不禁开始思索皇宫中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是多么复杂繁琐,她也因为感受到了宫里的勾心斗角而开始想远离宫中生活,在堂兄面前,单纯的她忍不住表露出自己对皇家的看法。然而,她明知自己的性格似乎不适合皇宫,却也一直隐忍继续小心翼翼地陪伴在荀皇后身边,一举一动都更加恭敬谨慎,目睹宫内诸多事情的安如明白皇家的威严不可违逆,在堂兄鲁莽之时她极力劝服堂兄,让人看到了她明事理、通情理的一面。

  剧中荀安如的感情线也是许多观众关心的部分之一,对于这段爱情,乔欣本人也曾在采访中透露这是一段从开始说好的相濡以沫到后来越来越虐心的感情,从最初的憧憬到最后的失望,是有一个转折在。而在本周的剧情中,荀安如与萧元启(吴昊宸饰)初次见面,也令众人开始更加好奇接下来的进展。

乔欣饰演荀安如
乔欣修长美腿

  只见脸圆双下巴不见大粗腿 乔欣的肉肉太“听话”!

  戏中荀安如的剧情发展备受大家关心,其圆圆的脸型也同样备受瞩目,继上周“圆圆脸荀安如”之后,本周荀安如在劝服堂兄时显露出的双下巴也再次引起大家讨论,有很多网友看后评论道:“是不是皇家伙食太好了?”、“真的是满脸胶原蛋白。”

  一直以来,无论是“关关”还是荀安如,乔欣的圆圆脸一直给人一种可爱又恬静的印象,而其参加活动时所展现出的修长美腿,又与其圆脸形象形成了鲜明的反差,不禁令众人表示:“肉肉的脸,纤细的大长腿,整体感觉刚刚好,乔欣的肉肉很‘听话’了!”确实令人羡慕。

荀安如听嬷嬷说话
荀安如与荀皇后

  伴随着《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剧情推进,接下来,荀安如又将会面对怎样的境遇?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