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翔《寻秦记》燃情开播:我和古天乐不一样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9 10:0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8日,由梁国冠执导,吴奇隆担任艺术总监的跨时空古装剧《寻秦记》在北京举行主创见面会,众主创悉数到场。当日,陈翔一身牛仔休闲装亮相现场,随性潇洒。而陈翔不仅成为现场气氛担当,甚至当场“吃鸡”逗乐全场,欢乐气氛浓烈。目前,该剧已于当晚燃情开播。

  陈翔成“撩妹老司机”  现场吃鸡上演互怼日常

  在活动现场,陈翔俨然成了气氛担当,不仅在和徒弟牛子藩的互动中大谈“泡妞技巧”,而被赞“泡妞高手”后的他也立马打趣“这都是编剧写的”引得现场阵阵欢笑;甚至在夏楠分享拍摄趣事时暴露老司机的属性,一句“抱她去油菜花田干什么?”让不少网友纷纷在弹幕上留言“真是陈会玩”、“别开车,速度太快跟不上”。

  随后陈翔为大家准备的特殊礼物——“烤寻秦鸡”也让现场进入白热化,而现场“操刀”切鸡的陈翔,也因生疏手法被主持人吐槽“技艺不精”,陈翔机智回应“那是编剧写的”尽显大男孩的幽默风趣,而后在和粉丝互动中还上演了一出互怼日常,不仅调侃粉丝是花钱雇来的,还与粉丝大展“塑料情”,一边称赞对方一边互损对方,让人捧腹。

  陈翔演绎别样项少龙:我和古天乐不一样

  据悉,该剧是根据黄易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项少龙在“星云”号事故中,意外穿越时空回到2000多年前的战国时代,而卷入各式权谋之争中的故事。其中饰演项少龙这一经典角色的陈翔称,这辈子能饰演项少龙这样的角色很开心,对自己意义也特别大。

  为了诠释好这一角色,陈翔也在开拍前做足了准备,通读原版小说,查阅相关人物资料历史,而众所周知,经典翻拍势必会被拿出来对比,对于此事,陈翔也表示:“我和古天乐是两个不同的风格,肯定会有不一样的地方。而且在拍戏期间,我也会不断地去想去设计一些属于我的动作,希望这个角色塑造出来以后,大家会觉得陈翔就是项少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