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颜值女友从天而降 《在你的世界爱上你》治愈都市爱情荒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9 11:2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上海冬樾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制作,上海锦辉艺术传播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锦辉天地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戴路平担任制片人,余斌导演、吴永淦、亚孟乐、韦依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在你的世界爱上你》于今日正式在腾讯视频上线,高颜值女友从天而降,追梦海漂该何去何从?

  追梦少年送外卖遭抛弃,高颜值女友从天而降

  影片讲述了吴永淦饰演的孟凡来大城市追逐音乐梦想,却被生活所迫,不得已送外卖维生,被女友撞破之后,无奈分手,又因为送餐超时,惨遭开除。事业、爱情双失意的孟凡打电话叫外卖的途中,接通了“女神事务所”的电话,女神夏秋从天而降,在夏秋的帮助下,孟凡逐渐重拾信心,生活逐渐有了起色,二人就此开始了一段有喜有泪的幸福生活。然而好景不长,跨时空而来的夏秋被空间所排斥,身体越来越虚弱,于此同时夏秋世界的空间通道也已经关闭,夏秋该何去何从,爱情的终点又在何方?

  爱情有魔力,治愈都市青年感情荒

  爱情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该影片通过夏秋和孟凡之间的至死不渝的爱情,表现了爱情的魔力,真正的爱情是不受时间、空间和任何其他因素控制的,对于当代漂泊在外的都市青年来讲,爱情是个奢侈的词,影片通过对孟凡和夏秋爱情的描写,给漂泊在外的年轻人增添了些许温度,总有个人在未知的世界里偷偷爱着你,让对真爱失去信心的人们,看到了阳光。

  《在你的世界爱上你》用戏谑的手法,将都市中快餐式的爱情呈现出来,孟凡、夏秋以及肇东三人的情感生活,都是对爱情没有定义的当代都市青年的真实外在表现。影片虽然是拍摄于嘈杂的都市,但整体风格唯美自然,清新甜美,将都市青年无处安放的人生和感情都表现的尽善尽美。据悉,影片中也不乏“潜规则”等敏感问题的思考,映射出了真实社会中,女孩在情感中的弱势地位。给予当代都市青年情感、家庭、事业等诸多层面上的反思。

  1月26日,被一面镜子分隔的两个世界开始融合,在爱情魔力的支撑下,两个世界能否永不分离?夏秋和孟凡跨越了时空的爱恋究竟有多甜蜜?答案尽在冬樾影业新作《在你的世界爱上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