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博之夜”潘粤明三获奖成大赢家 删获奖微博却显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9 12:2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娱乐圈年终最大盛典“微博之夜”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当晚大咖齐聚,在数十个奖项中,潘粤明凭借在《白夜追凶》中炸裂式演技,三次登台领奖。首先是《白夜追凶》获得年度热剧,然后潘粤明又获得年度最美表演和年度实力演员两个个人大奖,堪称当晚的最大赢家。

潘粤明工作室微博解释显可爱
潘粤明获年度实力演员
潘粤明亮相微博之夜
 

  然而,潘粤明当晚的亮点不仅在于获得三项大奖,而是自动微博官方给他发的获奖微博。原来,盛典结束后潘粤明看见系统发的获奖微博,误以为自己被盗号,连忙删掉获奖微博,其工作室如实解释,让网友再次感受到了潘粤明的可爱体质。而潘粤明在粉丝帮助下,恢复了被自己删掉的微博,甚是“尴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