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映客“秒开技术”和两位主播荣获年度创新大奖、榜样主播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2 14:0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8日,以“新时代、新直播、新生态”为主题的中国网络表演(直播)行业高峰暨2017网络直播年度盛典在北京举办,并在当晚举办的2017网络直播年度盛典上颁布了2017行业年度“创新案例”、“品牌公会”、“榜样主播”三项大奖。

  其中,映客直播的“秒开技术”和两位气质美女主播李旭宸、楚楚荣获年度创新大奖和年度榜样主播,映客副总裁梁山先生为获奖主播颁发了奖项。而这两份大奖,是经过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近百家会员单位的严格筛选和重点推荐,再由来自行业组织、媒体、科研院校、第三方机构代表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集中评审才评选出来的。

  作为国内移动直播的领军者,映客多次率先推出新技术,促进产品的优化设计,增强了用户的移动直播体验。率先推出移动直播,打开实时直播的大门;率先推出三连麦技术,实现多主播和观众同时在线,增强了移动直播的趣味性和互动性;率先推出多房间直播技术,让主播与观众之间如同开了一场小的联欢会。自上线以来,就始终保持着在产品、技术上的创新领先。

  如今,映客又率先推出了“秒开技术”可确保用户随时随地想播就播,避免出现耗时长、卡顿等问题,大大提升了用户移动直播体验,也推动行业技术进步。荣获创新大奖实至名归。

  不仅如此,映客的两位美女主播李旭宸、楚楚还荣获年度榜样主播大奖,荣膺“阳光主播”称号。据资料显示,李旭宸和楚楚都是充满“正能量”和“爱心”的美女主播,前者不仅通过映客直播和用户分享国内外的经济、社会等重大新闻,也是滇西北支教团的核心成员之一,直播内容有很多都是他支教的内容。而楚楚时刻关注贫苦地区的孩子们的健康和教育问题,并大方地将自己的部分打赏收益捐助于公益事业,还经常去看聋哑学校的孩子们,带去生活用品。

  此次峰会上,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还发起“青禾计划”,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的号召,通过直播+帮扶、直播+教育等多种模式,推动贫困地区发展进程。而映客两位年度榜样主播,也正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行动帮助到更多的贫困地区,承担起社会责任。

  映客表示,作为新媒体平台,坚持创新、绿色、时尚的运营理念,将严格落实国家各项法律法规要求,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打造正能量平台,在引导广大用户尤其是年轻群体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在主管部门指导下,映客联合业内同行制定自律规范,受到政府、社会、同行的普遍肯定,为整个直播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了带头作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