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单期上线24小时播放量破1300万,《一郭汇》有点意思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2 15:4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去听相声觉得贵,不如来看一郭汇”,西瓜视频《一郭汇》打响了短视频平台自制内容第一枪。节目上线以来播放量数据稳步提升,最新的一期节目更是上线24小时内播放量破1300万,这是对郭德纲个人魅力的一种肯定,同时更是对短视频平台打造IP、制造原生内容策略的一种肯定。

  作为郭德纲首档短视频脱口秀网综,《一郭汇》由西瓜视频独家出品,今日头条、悟空问答联合发行。上线当天便“引爆”短视频网综市场:在播放量上,单期播放量破1300万,前四期全网累计播放量超过3300万,一路飙升;在互联网热度方面,也有头条指数超106万,百度指数达13k这样斐然的成绩。

  数据背后,是精彩丰富的节目内容。郭德纲作为今日头条的“明星员工”,在微头条拥有100万粉丝;走接地气、亲民路线的他也与今日头条用户画像高度契合。节目话题上,一方面以传统文化为起点,结合当下热点话题加以讨论,有博古通今之“巧”;另一方面,风趣的语言展现脱口秀与人文知识,有亦庄亦谐之“妙”。这样包罗万象的《一郭汇》,口碑自然也是节节高涨。

  正因为有这些精耕细作的节目内容,《一郭汇》才有了实实在在的数据和流量。相信西瓜视频《一郭汇》在原创作者、自制内容、平台资源三重加持下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