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凯变身“财神爷” TFBOYS微博“撒币”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2 17:0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22日,微博2018“让红包飞”活动启动。少年偶像组合TFBOYS率先亮相,给粉丝送出红包福利。王凯则化身“财神爷”,给网友送出新春财神卡。

 

  今年“让红包飞”将持续40天。微博携手明星名人、意见领袖、网络红人、企业机构和网友,共同打造线上红包盛宴。新晋微博Queen杨幂和黄晓明、angelababy、李晨、陈学冬、周冬雨、张天爱等上百位人气明星,将组成“红包天团”和网友一起玩转红包。

  明星名人一直是“让红包飞”的重要参与者,微博也不断丰富红包玩法。此前推出的联名红包、口令红包已经屡次被“玩坏”,今年微博又推出明星财神爷和战队红包的新玩法,让粉丝和“爱豆”玩得更嗨。

  从1月22日开始,微博将发起四轮不同主题的“集卡抢红包”活动,并邀请王凯、柳岩、张杰等明星担纲“财神爷”,为粉丝送出幸运。完成指定任务、参与特定互动或与其他用户交换,均可获得财神卡。财神卡可以自己使用,也可以赠送给好友。网友在每轮活动中只要集齐财神卡,就能获得一个现金红包。

  在小年、除夕、元宵节三个重要节日,微博还邀请了关晓彤、古力娜扎、戚薇等数十位当红明星领衔,和粉丝组建红包战队PK抢红包。粉丝可以加入“爱豆”的战队,一起完成不同难度的任务,并且瓜分红包。

  此外,微博今年还将联合当红明星,在红包中给粉丝送出意外惊喜。

  除了大量明星参与外,今年“让红包飞”和短视频全面结合,让网友随时随地边看边玩。活动期间网友在微博上看视频时,只要视频上出现红包挂件,就可以抢红包。微博还将在春节期间推出《过年那些事儿》系列视频,邀请各地博主介绍本地的春节风俗、年货美食等,让春节、视频和红包三大元素充分结合。微博故事也将增加红包玩法。用户发布使用了指定款贴纸或脸部滤镜的微博故事,或者观看带有红包标识的微博故事视频,就可以抽取红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