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甜堪称小美好 “国民老爸”陆忠逆转熊梓淇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3 08:3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成志超、田少波执导,根据叶非夜作品《国民老公带回家》改编,陆忠携手熊梓淇、李溪芮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国民老公》正在高甜热播中,首周播放量已破4亿,甜虐剧情引发热议。其中,陆忠饰演陆瑾年(熊梓淇饰)之父“许年德”,性格温和,默默守护两个儿子和家庭。

  此次,陆忠虽一如既往扮演“国民老爸”角色,但一改《择天记》中严父形象,变身“父爱在心口难开”的慈父。同时,也与剧中男主母亲追求利益而不择手段得形象形成强烈对比,完美塑造出一位为守护家庭幸福而委屈自我的“国民老爸”形象。在已播出的剧情中,陆忠偷偷躲在门外只为看到“陆瑾年”近况是否安好,充满父爱又隐隐愧疚的眼神着实让观众倍感心酸。当许嘉木(虞祎杰饰)发生车祸,陆忠紧张的手足无措,一边故作镇定安慰妻子,一边为病情和公司资金担忧,紧皱的眉头,红润的眼眶,陆忠将“许年德”外表不谙世事实则内心强大的“国民老爸”形象塑造的刻木三分,满满父爱之情溢于荧屏。

  据悉,由陆忠携手马天宇、郑爽等实力派演员共同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悲伤逆流成河》、与胡冰卿、李程彬等优秀演员主演的爱情美食偶像剧《我的爱如此麻辣》及与郑凯、邓莎等人联袂主演的高能烧脑谍战剧《密查》等作品正在后期制作中,不久将与观众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实力派演员陆忠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