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神执事团》开播在即 铃木达央诠释“全能达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3 15:1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由人气火爆的漫画《男神执事团》为原案改编的日本动画片《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将于今年4月中日同步播出。

  随后,动画片主题曲的演唱人员以及重要角色的配音人员名单相继曝光。有着“日本五月天的阿信”之称的铃木达央已经确定正式加盟。《男神执事团》改编的动画片《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是铃木达央第一部主役+演唱主题曲+亲自OP作曲的作品,全身心的投入不难看出铃木达央对于这部作品异常重视,他表示希望有机会来到中国和粉丝们以声优身份介绍这部特别的中日合作的女性向动画。

   “日本五月天”献唱《男神执事团》动画

  《男神执事团》动画片《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主题曲由日本OLDCODEX乐队担任演唱。OLDCODEX乐队的现成员是Ta_2(铃木达央)和YORKE,该组合在国内也拥有一众粉丝,被誉为“日本五月天”。

  据了解,OLDCODEX乐队成立于2009年。通过将融合摇滚、舞曲、朋克等多种元素的音乐与灵感迸发的绘画艺术相结合,创作出在视觉、听觉等多方面同时刺激观众、听众五感的作品。也担任过诸多如《吸血鬼仆人SERVAMP》、《GOD EATER》、《黑子的篮球》、《Free!》等多部经典动画作品的主题曲演唱,作品题材广泛。

  乐队重要成员铃木达央近年来更是凭借华丽而温柔的声线人气一路看涨,更被网友赞为“日本五月天的阿信”。

  据悉,《男神执事团》动画片《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主题曲的单曲将于2018年2月7日发售。

  达子实力诠释“不会作曲的歌手不是好声优”

  在《男神执事团》改编的动画片《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中,铃木达央不仅还原了自己的歌手身份兼主题曲作曲,还将为《男神执事团》动画的男主角配音,让粉丝们充满期待。

  作为一名专业的声优,铃木达央曾于2013年、20114年两联霸获得BL声优大赏,人气火爆并受到业界肯定。关于他的配音,有媒体曾如此走心的评价 “铃木达央对角色拿捏的非常到位,能在完全理解角色后将自己代入进去,声音总能给人带来了惊喜”。

  铃木达央曾在众多知名动画作品中担任重要声优。主要代表作有《黑子的篮球》高尾和成、《笨蛋、测验、召唤兽》坂本雄二、《Free!》橘真琴、《境界的彼方》名濑博臣、《歌之王子殿下》黑崎兰丸、《魔鬼恋人》无神悠真等。岛崎信长的代表作有《Free!》七濑遥、《寄生兽》泉新一、《人渣的本愿》粟屋麦、《齐木楠雄的灾难》海藤瞬、《黑色五叶草》尤诺、《牙狼 -VANISHING LINE-》鲁克等。

  那么,铃木达央此次在《男神执事团》动画的配音中,又将给观众带来哪些新鲜感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