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能静回忆病童落泪 获得最具号召力公益人物荣誉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4 13:3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伊能静亮相轻松筹公益盛典,身穿粉色星光长裙恬静优雅,并获得最具号召力公益人物荣誉。

伊能静出席公益盛典1
 

  近来常在微博替弱势儿童发声的伊能静,做到了真正的“人美心善”,投身于各种公益事业,去年年末,她全力救助一名肝衰竭昏迷不醒的一岁女孩琳宣,但没过多久,情况就非常不乐观。昨晚在活动现场,伊能静也是落泪讲述这段历程。而这眼泪没有丝毫的脆弱,能体现是一颗在慈善路上坚定又柔软的心。

  2017一整年,伊能静善举不断,从年初开始就将自己维权获赔悉数捐赠山区儿童,更是多次的捐赠财务、物资给到贫困山区的儿童,全力以赴的助力儿童公益,这大概也被她童年的经历以及自己母亲的身份所影响,她更加的感同身受。

伊能静出席公益盛典2
伊能静出席公益盛典3
伊能静出席公益盛典4
伊能静出席公益盛典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