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莞新思路影视年度文艺汇演圆满举行,梦想扬帆,崭新起航!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5 15:5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时光的年轮又将留下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最温暖的阳光,崭新的2018如约而至。2018年1月21日新思路影视年度文艺汇演在东莞市虎门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新思路影视年度文艺汇演是新思路影视家人们的聚会,同时也是一场时尚界的大盛典!

  来自新思路影视投资公司领导嘉宾专业评委老师,各界企业家参赛选手及亲友团就媒体代表一共800多人出席参加本次年度文艺汇演盛会,汇演活动在新思路影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文浩先生的热情洋溢致辞后正式拉开序幕。

  在新思路影视培训学习的大男童小男童大女童小女童,一共21组选手分别上台进行了集中T台走秀和个人T台风采展示,据了解,举办方新思路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策划这场年终汇演的目的,就是让那些有自信并热爱表演,并追求时尚艺术的小朋友们,有一个充分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同时向各界朋友及所有家长朋友们全面展示小朋友在新思路影视这里学习成长蜕变的结果。

  2018新思路影视年度文艺汇演渐渐落下了帷幕,新思路影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杨锦鸿董事接受广东电视台记者采访:

  杨锦鸿先生:“在2018年到来之际,我们希望能够给到孩子一个更大平台,所以接下来我们会和央视以及广东电视台,湖南电视台更多的电视频道组建一个更大的平台,给到孩子更多的锻炼,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得到更多的家长的支持和信任。”

广东电视台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新思路影视学员的家长:

  记者:“宝贝来了东莞新思路影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之后,您觉得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李妍汐妈妈:“我觉得有两点对我特别有感触,第一点就是宝贝为了梦想学会了坚持,第二点就是宝贝的各方面能力确实有很明显的提升。”

  程信凯妈妈:“新思路影视这个平台很好,可以锻炼小朋友的胆量,然后让小朋友更好的去发现自己的潜力。”

  王子骞妈妈:“宝贝在新思路影视学习主持、模特、舞蹈。学了大概半年的时间,我感觉这半年以来变化还是挺大的。他之前是一个很不自信很内敛的一个小孩子,现在愿意去跟别人交流,在人群当中愿意去展示自己。”

  刘梓萱妈妈:“第一次上台的时候,我能感觉到她有一点点紧张、害羞,到后面上台的时候,我问她自己有什么改变,宝贝说,‘我再也不害怕了,我觉得自己很棒很开心。’所以我觉得在新思路对我小孩子的改变,特别的大,这是她的一场蜕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