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欢夺冠喜剧总动员第二季 未来势头引人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6 13:4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六晚(1月20日),《喜剧总动员2》正式落下帷幕,喜剧组合魏大勋、何欢、张小斐搭档导师贾玲,凭借一部年味十足的作品《等你回家》,成功夺得第二季总决赛冠军。

  大碗黑马挺进决赛 “以小博大”摘得桂冠

  在决赛的四组喜剧人之中,大碗娱乐的两组战队格外引人期待,而其中由何欢搭档的魏大勋组合,更是在开赛前被众多网友猜测是最有可能夺得冠军宝座的一组喜剧人。决赛中作品讲述了孩子回家过年的真实场景,贾玲在作品中扮演“姥姥”一角,张小斐、何欢饰演其“女儿”、“女婿”,魏大勋则扮演贾玲“孙子”的角色。该作品中途换景三次,用《家有儿女》背景音乐与撕日历的场景转换,上演了一出年味十足的惊喜之作。在作品结尾处更是出现了送别游子的场景,温馨有爱。那句“前途路远,等你回家”更是引来网友表示:真正的喜剧就是应该让人捧腹之余又倍感温暖, “看完这个小品好想回家看看”。而作为主持人的郭德纲更是现场直言不讳的表达了自己对这部作品的喜爱,相比同期三组决赛作品,这部作品的编剧导演何欢表示:“很多人在决赛的时候都会尽量去做大题材,而我更想做一个小东西,家长里短最贴近真实生活”。

  何欢开创喜剧新势力 未来发展引人期待

  对于这一次的夺冠人选网友一改对往届喜剧节目的大争议,纷纷表示何欢魏大勋夺冠情理之中且实至名归。近年来喜剧节目的快餐式消费让好作品越来越不多见,而本季节目中的喜剧人何欢却夺得一片好评,由他创作的喜剧作品也保持着网络投票的第一位。

  本季喜剧总动员中何欢先后搭档张若昀,魏大勋送上奇人凡事尤为动人的《逆行人生》;高难度爆笑戏中戏《幕中无人》;清新浪漫喜剧《天生一对半》;题材独特融入音乐喜剧元素的《暗恋》;以及夺冠作品小事件大情怀的《等你回家》,这五部截然不同风格的喜剧作品却出自同一人之手,让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何欢创作的喜剧作品充满创新性与年轻人气息。喜剧市场的发展逐年单一,观众欣赏喜剧的品味却一再上升,但在这种情势下仍有何欢这类型的喜剧新势力在崛起,让不少人期待未来能有更多勇于创新的青年喜剧人的出现 ,让喜剧元素变得丰富更与时俱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