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龟子》路演成都站获用心粉丝赠定制蛋糕大人高呼电影好看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8 16:03:33   来源:互联网   

  对于80后、90后的你,提起童年会想到什么?或许因地域习惯和个人经历不同,每个人对童年的记忆会有所不同。但有一个名字,却在全国80后、90后的童年都曾出现过,那就是“金龟子”刘纯燕老师。

  刘纯燕从1991年起主持《大风车》节目,塑造了小脚丫、金龟子、金先生等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形象,成为当时家喻户晓的少儿主持人,而《大风车》节目也因此风极一时。时光荏苒,这多年过去了,很多人很多事都已消弥在时间长河中,唯独“金龟子”这个名字却深深的烙印在80后、90后的脑海之中。

  成年后的我们,常常也会幻想有一天能够回到童年,再次体会当时一去不复返的纯真和快乐。这个愿望,在今天,成都的小伙伴有望实现啦!

  1月28日,刘纯燕老师带着以其主持形象“金龟子”为IP创作的动画大电影《金龟子》来成都与大家见面啦!据悉,该部电影将于2月2日在全国院线上映,此次刘纯燕老师到访成都,希望能够与喜爱他的小伙伴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为这部制作精良的电影宣传造势。此次观众见面会在UME高新店、卢米埃魅力城店、星美大悦城店等六家影院进行,吸引了成都一票刘纯燕老师的忠实粉丝,他们有的以为人父母,带着孩子前往影院共赴这场童年之约,为《金龟子》现场打call。同时,此次电影的联合出品方妈妈网也组织了粉丝观影团前来观影。

  观众见面会开场,在妈妈网网红主持人的号召下,刘纯燕老师和现场观众便一起合唱了一首“大风车”,双方就像每天都见的好朋友一样,一开口整齐划一默契十足,现场瞬间活跃了起来。随后,刘纯燕老师还和现场观众玩起了互动,通过几个简单的小问题和精美的小礼品,不仅让现场小朋友了解动画大电影《金龟子》,还学到了小知识。

  据介绍,《金龟子》是一部充满正能量、阳光欢乐,勇敢追求梦想的好电影,作为电影的主角,金龟子拥有着能够感染每一个小朋友的乐观、积极和勇气,是部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看的电影。在这部电影中有个小惊喜,不仅刘纯燕老师亲自参与了主角的配音,还将丈夫王宁老师和女儿娃娃一块拉上参与了这次电影的配音,可谓是全家总动员,标准的合家欢!

  在现场,刘纯燕老师还带着小朋友们一起跳了电影主题曲《金龟子号》的舞蹈,动感活泼,让前来捧场的爸爸妈妈们再次一睹童年记忆中“金龟子”的风采,真切的像回到了小时候每晚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大风车》一样。

  这次刘纯燕老师到访成都也可谓诚意满满,不光又唱又跳,还为现场一位幸运观众准备了由科大讯飞为金龟子专门定制的金龟子公益机器人,让闻讯而来的粉丝不枉此行。面对如此用心的童年偶像,成都人民也热情积极地回应了刘纯燕老师。在上午的一场见面会上,有位女观众特意为刘纯燕老师和动画大电影《金龟子》定制了蛋糕并带到了现场,将电影的海报和所有动画角色都呈现在蛋糕上,以实际行动表示对童年偶像的喜爱和对电影的关注及支持。

  在活动的最后,刘纯燕老师还与所有现场来宾进行了大合照,看到刘纯燕老师和家长们纯真自然的笑容,不禁感叹时光或许能够带走我们年轻的容颜,唯独带不走我们那份永存心头的真挚情感。

  见面会结束后,现场观众一起观看了动画大电影《金龟子》,率先一饱眼福。放映结束后,刘纯燕老师接受了采访,在采访过程中,金龟子问电影好不好看,话音刚落,一爸爸比旁边的小朋友还积极,孩子般开心地大声回答:好看!

  据悉,刘纯燕携其首部动画大电影《金龟子》从1月27日起正式开启全国16城的路演之旅,全国路演城市包括广州、成都、武汉、北京、杭州、上海、南京、郑州、济南、石家庄等地。

  寒假到了,如果父母们还在为带孩子去哪儿玩而惆怅,小编或许可以给你一个小建议,适合阖家观看的动画大电影《金龟子》将在2月2日全国上映啦,小孩看精彩,大人看童年,这个寒假,和孩子一起到电影院共度美好的童年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