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长寿喜剧《乡村爱情10》即将回归 屯儿里的爱情故事再掀波澜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9 08:2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孙忠怀、唐铁军担任出品人,方芳担任总制片人,金鸿鸣、王储担任制片人,付滃、孟令宇共同指导,张继任编剧,李海兵任剧本修改,毕畅、贺树峰、王小利、唐鉴军、刘小光、蔡维利、于月仙、宋晓峰等主演的《乡村爱情10》(又名《乡村爱情协奏曲>》即将登录。本季主要围绕象牙山年轻人的婚恋故事展开,刘能、谢广坤携手成立“大龄青年婚姻理事会”,为解决大龄青年单身问题出谋划策,却闹出一系列嘀笑皆非的故事。

《乡村爱情10》谢大脚结婚1

  谢大脚结婚轰动全村  宋晓峰“痴情追宋青莲

  在今天曝光的主海报中,画风喜庆、年味十足,这和本季的“婚恋”主题相呼应,主演们的着装也以红色衣服为主,挤在一辆红色的拖拉机上,王大拿掌握方向盘,谢广坤眉开眼笑,刘能甩在车后,这季“戏多”的宋晓峰翘着二郎腿坐在车头,整个画风彰显着过年的喜庆感。

《乡村爱情10》宋晓峰发表演讲

  同时曝光的“放手去爱”版预告片也爆笑不断,宋晓峰重新追求宋青莲,在玉米地向她献花表白,并号召山庄的员工“放手去爱”,这对双宋CP是否会在一起?王大拿有狗不孤单,在杨晓燕走后靠养狗消磨日子,却一不小心成了象牙山的养狗大户;谢大脚结婚轰动全村,却因没请大家惹来各种非议,她和黄世友的感情又会如何发展?谢腾飞和蓝妮儿定娃娃亲,傻大个儿也恋爱了,象牙山的大龄单身青年急着脱单,屯里的那些感情事儿将一一上演。

《乡村爱情10》王大拿养狗

  长寿喜剧爆笑贺岁  象牙山情感江湖再掀波澜

  从第1季到第10季,《乡村爱情》系列历经11年,共计489集,被称为中国最长寿乡村爱情喜剧,并且一直维持着超高的关注度和讨论度。粉丝人群从中老年人群跨越到00后,是许多家庭老中小三辈共同观看的“家庭剧”。

《乡村爱情10》谢大脚结婚2

  在上季《乡村爱情9》(又名《乡村爱情进行曲》)中,刘能、赵玉田与时俱进开起了电商,谢腾飞成表情包杠把子,谢永强终于站起来,王大拿老来得子,象牙山里的人们喜事连连,正能量满满。作为一部经久不衰的长寿老铁剧,《乡村爱情》系列一直与时俱进,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

《乡村爱情10》谢广坤谢腾飞谈心

  本季剧情持续高能, 聚焦时下最热的大龄单身社会问题,“大龄青年婚姻理事会”顺势成立。谁将成为理事会长?谁又被搅动了情感波澜?哪些单身狗将成功脱单?都成为了本季最精彩的看点。

《乡村爱情10》刘能

  此外,双宋CP日常逗趣不止;刘谢组合“乡爱”相杀闹腾不休。老CP出新彩,新CP出惊喜,东北老铁一如既往的有情、有爱、有欢乐,相信这一季将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和欢乐。老铁再回归,爆笑贺新岁。关注《乡村爱情10》,2018,大笑喜迎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