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幽兰湖之御厨驾到》定档 美食主编徐荷媛高冷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9 08:3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当小太监穿越变富二代邂逅套路女屌丝,加上高冷美食主编与御厨世家掌勺候选人,四人会谱写出怎样的浪漫爱情故事?由企鹅影视、新微笑影视、星睿天艺文化传播公司联合出品,赵一龙执导,徐可、李梦颖、徐荷媛、廖望等联袂主演的原创都市时尚爱情喜剧《幽兰湖之御厨驾到》,将于2月1日爆笑登陆腾讯视频。该剧讲述了一个料理天赋极高的太监“小浩子”阴差阳错来到现代,变身富二代“段明天”,从而引发的一段搞笑浪漫爱情故事。剧中,徐荷媛饰演了聪明知性、个性独立的知名美食杂志主编“甄语”。

  徐荷媛高冷来袭 上演魅力美食主编

 

  《幽兰湖之御厨驾到》不仅有众多年轻一代演员加盟,制片方更是邀请了一众“戏骨”倾情助阵,打造了一部美食、浪漫、商战、奇幻等多重元素于一体的另类青春爱情剧。剧中,徐荷媛饰演了知性美丽的知名美食主编“甄语”。据悉,个性独立,直白坦荡,外表高冷内心却对感情十分重视的她,却与段家的两个男人有着错综复杂的感情关系,等待她的究竟是甜宠不断还是虐恋情深?届时,请大家去剧中一探究竟。

  徐荷媛:用心的体验派

 

  徐荷媛坦言,无论是从形象还是心理上,“甄语”这个角色对自己来说都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在揣摩人物特点时,徐荷媛表示虽然“甄语”跟自己的性格不尽相同,但还是很享受在诠释角色的过程中体验一些与生活中真实的自己截然不同的经历。为了向大家展现一个完美的“甄语”,徐荷媛也曾在片场向“老戏骨”金士杰老师取经,力求在细节上与“甄语”一致。究竟徐荷媛在《幽兰湖之御厨驾到》中给大家带来了怎样的惊喜表现呢?2月1日锁定腾讯视频,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