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们也追星国学大师向寅受明星们热捧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9 11:5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明星共通的处境是他们都活在一种巨大的不确定里,“压力很大”是他们嘴里说得最多的一句话,为什么压力大?无论是拍戏,还是做人,或理财都需要体现出自己的才华,拍古装历史剧需要懂国学,做人需要中庸,理财需要中学为体西学为用。于是,明星们也需要自己的导师自己追捧的明星,近几年在明星圈子内,默默的追捧着国学,其中以向寅老师最为知名。他也是众多一线明星心中的明星。

  向寅,国学讲师,当代社会学家,国学传播者,传统文化研究专家。

  明星为什么需要“国学大师”?有人讽刺这类明星没文化,没文化也许有理由,但最大的理由也许因为他们是人,脆弱的人。

  明星共通的处境是他们都活在一种巨大的不确定里,“压力很大”是他们嘴里说得最多的一句话,为什么压力大?因为成名最需要的是运气,有些人莫名其妙就红了发财了,出场五分钟三百万,你不知道这好运是谁给你的,心里慌啊!有些人才高八斗,才还没挥洒,世界就不需要他了,你都不知道这不幸是谁给你的,心里难受啊!他们需要一种确定的暗示,来让生活在不确定中的自己内心平静,而且,出于某种偷懒,某种幻想,他们需要一个活着的能给他们肯定的安抚的人,需要一个信心十足给他们打包票的人。

  所以,国学大师向寅的出现正好迎合了他们的需要,也成就了他们的梦想。正如向寅老师说过:”做人比做事重要“”我们不能只靠运气,也要靠实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