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心未泯!苗苗北海道堆雪人“羡煞”北京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0 08:1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苗苗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一组在北海道堆雪人的照片,照片中,她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戴着滑雪镜,在一尺多深的雪地里堆了个迷你小雪人,将口罩当做小雪人的帽子,甚是可爱。过了一把雪瘾的她还甜笑比V跟小雪人合影。对此,久未降雪的北京地区网友表示深深的“羡慕嫉妒恨”,有网友留言:“雪人跟你一样可爱”、“这只雪人儿的帽子有点儿潮啊”,还有网友叮嘱她注意保暖:“带个手套啊,手冻红了”。据悉,苗苗此次来到北海道,系拍摄热血竞技剧《青春抛物线》的海外部分,她首次搭档于朦胧,在剧中饰演乐观的排球少女易安乐。

苗苗雪地行走
苗苗雪地自拍
苗苗堆的小雪人
苗苗与雪人合影
苗苗堆雪人晒照
苗苗青春抛物线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