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安濂《小楼又东风》收官 荧屏“老炮”乱世谋略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0 10:1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严屹宽,宋轶,姚安濂等主演的《小楼又东风》正式收官。其中,姚安濂饰演的腹黑阴谋家林灿荣也终于凄惨下线,其炸裂式的演技让网友惊呼:“这个反派演的好!”“必须点赞!”

  荧屏“老炮”获好评 姚安濂:我要一直演下去!

姚安濂《小楼又东风》
姚安濂获好评
 

  姚安濂在《小楼又东风》中饰演的林灿荣一个汪伪政府的行动处长,是一个乱世中野心勃勃的“老炮”阴谋家,在剧中与共产党卧底和军统特工斗智斗勇,上演了一出惊心动魄的谍战大戏。而姚安濂用他精湛的演技将林灿荣的“坏”刻画的深入人心,将这个心机腹黑的汉奸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

  剧中,林灿荣最终被日本人毒杀,凄惨的结局也让很多人感慨:“恶人自有恶人磨!”。但姚安濂出彩的表演还是获得了许多好评,如今已年过六十岁的姚安濂,对于演戏还是有着极大的热情:“我会一直演下去,只要我的身体允许,七十岁,八十岁我都会去演。”

  姚安濂千锤百炼成“戏骨” 网友纷纷点赞

姚安濂荧屏“老炮”
姚安濂正式收官
 

  除了林灿荣之外,姚安濂还饰演过《盾神》中的汤伯凡,以及《51号兵站》的马福根等多次反派,每个角色都让人有种“恨之入骨”的感觉,被网友称为“反派专业户”。而姚安濂也始终用自己精湛的演技诠释着“戏骨”的含义,为观众呈现了许许多多精彩的作品。

  而在非反派角色上,姚安濂也表现了出彩的演技。如《心术》中的严主任,《深夜食堂》中的小寿叔,也都获得了大家的认可与好评。据悉,姚安濂出演的《我的青春遇见你》也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剧中他饰演一位单亲父亲李有才,对女儿十分宠溺,为了两个女儿的幸福拼尽全力。对于这个可爱又可敬的父亲形象,网友也纷纷表示:“必须点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