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惹上冷殿下》杀青之际 周茉获导演肯定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0 10:5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惹上冷殿下》剧组曝出周茉杀青视频花絮,正式宣布剧中张芳芳的扮演者周茉圆满杀青。周茉也在社交平台晒出与导演钟青、演员郭俊辰、孙艺宁等一众主创的杀青合影照片,表示:“三个月的时间,芳芳杀青了,和你们在一起太开心了!每一个我都好爱!从今天开始又是周茉了,不多讲啦,我们回来见。”

周茉
周茉杀青
周茉与导演钟青
周茉与各主创合影
周茉与孙艺宁、赵弈钦
 

  据悉,《惹上冷殿下》是国内首部揭秘饭圈的生态剧,改编自晨光熹微网络畅销小说《惹上妖孽冷殿下》。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位拥有百万粉丝的当红男歌星与平凡女主两人同桌期间萌生的各种趣事。周茉在剧中饰演的张芳芳是女主陈青青(孙艺宁饰)最好也是唯一的朋友。平凡怯懦的张芳芳与鬼马精灵的陈青青两人之间的相遇相辅相成,可谓看点颇多。

  剧组曝出的杀青花絮视频中,周茉与各主演一一拥抱,诉说着道别,感恩与不舍溢于言表。正当周茉还沉浸在杀青之时的伤感情绪中,导演钟青猝不及防的一句“你很棒”让其措手不及,周茉赞同似的点点头“我很胖”,惹得片场众人哈哈大笑,周茉还表示:“在广州三个月变胖了,我两年都没有胖过了。”一提到吃,本来还在纠结发音的导演也跟着讨论起了广州的美食,看来这不仅是个欢乐逗比的剧组,还是个吃货多多的剧组。期待《惹上冷殿下》早日上映,张芳芳早日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