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星月榜样盛典璀璨落幕 段奕宏获年度榜样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0 14:1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1月28日,2018星月榜样盛典在武汉圆满落幕,来自文化、艺术、娱乐等各界名流齐聚“知音号”复古蒸汽油轮,共同演绎一段穿越时光的艺术之旅。此次盛典汇聚了各界的榜样明星,共同见证岁月打磨之后的蜕变,为锻造榜样而生,为显扬荣耀而立。

  据悉,此次盛典的主题为“榜样遇知音·领航新梦想”,依托明星深度访谈节目《星月对话》而生,特别邀请了导演樊跃担任艺术总监,带来了别具风格的盛典。此外,此次盛典也是星光璀璨,赵立新、蓝盈盈、辛芷蕾、韩雪、李思思等知名艺术家、演员、歌手齐齐亮相,同观众一起共同见证榜样新力量的诞生。作为新晋东京电影节影帝,参演多个优秀电影作品的段奕宏获评为年度榜样演员,他拥有自己独到想法,过去一年更是堪称段奕宏的“影帝丰收年”,《暴雪将至》《引爆者》《非凡任务》《记忆大师》四部电影作品连映,创造出了风格迥异有血有肉的荧幕形象。即使拿下了各类奖项影帝,段奕宏仍然保持着一个演员的素养和自持,“不管是不得已还是必须,一个演员的每段经历都是具有一定意义的,越来越喜欢通过创作一个作品去探索自己、遇见自己。这也是我一直在坚持的,通过作品来正视自己,和自己相遇,探索、面对自己。演员得到一次机会不容易,走到今天,我都坚持把每一次导演给的机会当成第一次机会去对待,永远保持一种敬畏。”

  在感谢家庭给予的力量、感谢了父母和团队之后,段奕宏又谈到演员这个职业,他一直显得非常认真“既然选择做演员,就应该去做演员该做的事情。为了创作、为了戏,都可以做到。每个机会都很难得,面对不同的人或故事,用不同的方法。演员确实有局限性,但故事或戏是没有的。而我们要突破局限性,则在于有没有胆量去挖掘人性、有没有胆量去艺术创造。”

  17年老段用四部作品完成了演艺道路最艰难的一次挑战,也在不断突破演员的局限性,这些业界殊荣和市场反响都肯定了他的努力,段奕宏总能给予观众不同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老段的新作品、新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