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雷佳音“花式表白”走红 网友:《和平饭店》幽默担当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1 08:4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雷佳音、陈数、李光洁、王玥兮等主演的幽默谍战剧《和平饭店》,日前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该剧开播首周就收获了不俗收视与口碑,网络播放量也急剧攀升。除了烧脑悬疑的剧情外,雷佳音在剧中的“花式表白”与撩妹台词堪称“情书教程”蔓延全网,更有网友感慨:雷佳音饰演的王大顶绝对是近期荧幕上最讨喜的角色。

雷佳音《和平饭店》 (1)
雷佳音《和平饭店》 (2)
雷佳音《和平饭店》 (3)
 

  《和平饭店》中,雷佳音饰演的王大顶是黑瞎子岭的土匪,但留学归来的他却自封“东北最有文化”的绿林好汉。而正是这样的经历让王大顶却又喜欢舞文弄墨、卖弄学识,一出口就笑料不断。“不是为了传奇是为了生存”“找个盹,造个娃”等金句一度成为网络传播热门段子,而“花式表白”假妻子陈佳影(陈数饰)时的东北莎士比亚深情台词更是让观众忍俊不禁。

  被问及王大顶和陈佳影诸多的搞笑对白,雷佳音透露有些台词也是了解角色后,自己丰富起来的:“因为王大顶是学电影的,他在日本留学的时候,是看过很多三十年代好莱坞电影的人。所以后来我自己编了台词,我说看到陈佳影的时候我就说,哎呀这不是电影里的女神吗,电影画面刷刷刷从脑子里过,这就是电影明星啊,太适合数姐了。”

  虽然王大顶的表情包已经展开刷屏攻势,但是雷佳音在本剧中的精彩表现却不止于此。剧中的王大顶堪称“戏精本精”,在与敌人周旋时或恐惧或运筹帷幄,表演力极强。雷佳音在展现人物时也十分过瘾,大段的台词幽默松弛,对待不同敌人时的各种状态切换自如,酣畅淋漓的表演状态也让追剧的观众欲罢不能。

  雷佳音也透露这是他拍的最过瘾的戏,王大顶机智、狡诈、才华横溢以及“处处留情”的个性都给了他很大的发挥空间,而雷佳音也用精湛的演技成为本片最大亮点之一。接下来王大顶又会展现怎样精彩的“戏精的日常”且看每天晚上19:30分,浙江卫视幽默悬疑大戏《和平饭店》持续热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