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培琳《顺着阳光找到你》杀青 实力演绎苦情长姐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1 08:5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北京中开时代等联合出品摄制,新生代导演钟义娟执导,实力派演员李勤勤、赵培琳、韩三明等联袂出演的大型励志电影《顺着阳光找到你》顺利杀青。此次赵培琳一改往日温婉娴淑的妈妈形象,出演苦情长姐张瑾瑜一角,众戏骨与实力派演员间的同台飙戏为这部电影增添了更多看点。

演员赵培琳
 

  这是一部围绕八九十年代农村家庭展开的寻找亲情的电影。《顺着阳光找到你》讲述了女主角张瑾瑜父母双亡导致年幼的兄弟姐妹被分散,通过女主角张瑾瑜从开始的柔弱以及无能为力,到后来毅然选择去寻找弟妹们发生的性格状态变化,展开了跌宕起伏的爱与寻找的故事。赵培琳透露,虽然自己饰演的张瑾瑜一生坎坷波折,但是在组里感受到很多温暖与感动。电影拍摄虽已杀青,可心情依旧澎湃,片中不断找寻亲人的戏份让自己内心情感得到很大的释放,同时,自己对亲情也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感悟。

  作为“妈妈专业户”的赵培琳,从《异地恋》中的咆哮式母亲到医疗剧《儿科医生》中令人心疼的患儿母亲,再到《解忧杂货店》中的暖心母亲,每一次角色情感的爆发,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化身寻亲的苦情大姐,赵培琳更是展现出多方位的演技,把人物心理变化的层次感表现得淋漓尽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