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爱先生》剧情大反转!舒客助攻靳东搏女神一笑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1 09:37:35   来源:全球经济网   

  据最新统计,《恋爱先生》已突破80亿大关!作为国产都市爱情喜剧,开播半个月这成绩可谓是很亮眼了!

  前半段靳东饰演的口吐莲花的“男媒婆”,可以说是十分毒舌和老成了,在各种爱情面前分析得头头是道,并且不停留于纸上谈兵,实操中也精准快速,解救了无数在苦海中抓狂的单身狗,功德无量啊。

  但在遇到自己大学时候的初恋——顾遥时,程皓的毒舌人设立马崩塌,突然变得像小男生一样害羞沉默,不知所措。另外剧情也出现反转,靳东与江疏影两人cp在剧中互怼成瘾,目前更连连擦出火花,昨晚程皓居然还偷吻了醉酒的罗玥!!让等待两人成双的小编激动得不要不要的!但是预告中却惊现顾遥回国,感觉两人的恋情又会出现新的关卡。

  比如在顾遥第一次回国的时候,突袭程皓家中让程皓瞬间懵比,不修边幅的老干部立马上楼着急忙慌地梳洗打扮了,小心脏怦怦跳的,谁都看得出顾遥在程皓心中的分量肯定举足轻重,能让毒舌斜杠青年都秒变害羞小男生~

  不过,比起顾遥的出现,不少观众更注意到程皓在短短几分钟内洗漱的镜头~如何高效率高质量面见女神?看看老干部靳东的新式洗漱法,你可能会颇有心得。

  作为一名金牌牙医,程皓的洗漱用品可不一般,小编特地去八卦了一下,原来靳东在剧中用的牙刷是舒客声波电动牙刷G2s,可以通过蓝牙实时连接APP,记录口腔清洁现状,实时监控口腔状况,保证了清洁的速度和质量,好像很高端好有范!

  另外,这款黑科技的电动牙刷还可以通过APP制定个人专属刷牙模式,科学洁牙,看来程皓的高效率洗漱全依赖于平时养成了科学的口腔护理习惯~

  除了牙刷充满“小心机”以外,程皓的常用牙膏也好像很高端,不得不说剧组十分用心了!程皓用的是舒客的液体牙膏,泡沫细腻,搭配电动牙刷使用,可以说是cp感十足了。

  看来,男生们要想迅速在女神心中留下一个好印象,自身配备不能降低要求啊!要随时跟上时代的潮流,关键时刻才能虏获女神芳心!程皓几分钟教你如何以完美形象面见女神,秘诀你get到了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