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别用爱情说事儿》开播 迟帅演打工仔展奋斗史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1 11:4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还珠格格》、《新一帘幽梦》、《情深深雨蒙蒙》的导演李平指导,迟帅、李念、巩峥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别用爱情说事儿》已于昨晚在湖南娱乐频道开播。一向以温情儒雅示人的迟帅此次戏路大变,饰演一位问题很多的农村打工仔,真实展现了当代男性的奋斗史,角色和故事都颇具特点,非常值得期待。

  《别用爱情说事儿》讲述了八零后一代人,在闯入都市商海大潮中,经历创业与婚姻生活、以及真挚感人的爱情故事。剧中,迟帅一改往日的帅气儒雅形象,变身农村打工仔沈浩胜,很早就失去了父母的他却有幸在伯母那里得到了很多关心和爱戴,虽然平日里游手好闲,但争强好胜的他也向往不一样的人生。为了让自己过的更好他同哥哥进城开启了艰辛的打拼之路,而迟帅饰演的沈浩胜也跟新时代大多男性的现状不谋而合,有志向却容易迷茫,在拍摄过程中迟帅也以最接地气的方式完美演绎了在外闯荡的男人该有的态度。

  值得一提的是,在打工的过程中迟帅饰演的沈浩胜也毫无定性,经常惹是生非,尝试过多种职业,依旧找不准自己的人生方向,好胜心极强的他面对生活的压力和爱情的无奈在陌生的城市经历了诸多困难和迷茫。相信迟帅对这个奋斗青年的诠释一定会给观看这部剧的观众带来很多共鸣。
 

《别用爱情说事儿》开播 迟帅演打工仔展奋斗史 (2)
《别用爱情说事儿》开播 迟帅演打工仔展奋斗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