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依旧是闪闪发光!钟铉新专辑首次进入美国Billboard200榜单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1 16:5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当地时间30日,根据美国权威音乐平台Billboard发布的数据显示,已故男团SHINee成员金钟铉的全新专辑《Poet l Artist》登上了该榜单的钱200,占据在177位,而随着数据的更新,钟铉也成为了登上该榜单的第四位韩国SOLO歌手。

钟铉新专辑
钟铉
 

  钟铉的全新专辑在本月中旬发表,这张专辑是钟铉生前参与制作的个人SOLO专辑,在与钟铉的家人商量之后,所属社SM决定按照原计划发表钟铉的新专辑,并且将这一次新专辑的全部收入交给钟铉的妈妈,用来帮助有困难的群众,这也是善良的钟铉所希望的。新专辑发表之后,立即占据了各大音源榜单的首位,新歌得到了网友们的称赞,不愧是钟铉,果然是天生的歌手。

  据悉,钟铉的新专辑《Poet l Artist》第一次登上了美国Billboard的前200的榜单,并且排在第177位,这是钟铉第一次入榜,同时钟铉也是第四个登上该榜单的韩国SOLO歌手,在钟铉之前歌手BoA-G-DRAGON-太阳等三人曾上榜,钟铉新专辑取得的好成绩也让粉丝们感到欣慰,不管在哪里,钟铉依旧是那个闪闪发光的天使。

  去年12月18日由于受到了抑郁症的困扰,钟铉在酒店内烧炭,后来抢救无效而离开了爱她的家人和朋友以及粉丝们,这让人感到十分遗憾和难过,钟铉是一个好歌手,给人们留下了很多的好听的歌曲,创作才华也很好,曾经为他人也写过歌曲,钟铉的去世也让很多爱豆们表示不敢相信,就连媒体也为钟铉感到惋惜,称赞钟铉是最棒的韩流歌手之一。

  而钟铉在去世之前就已经完成了新专辑的录音以及MV的拍摄工作,其中收录曲《幻想痛》还是钟铉送给粉丝们的礼物,他表示不希望看到粉丝们难过,即使喜欢的人离开也不要哭泣。因此作为给粉丝们的礼物,所属社决定正常发表钟铉的新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