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百乐达斯城度假村最新广告大片,金在中完美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1 18:08:41   来源:中国生活   

  近日,世界级巨星金在中通过拍摄百乐达斯城的最新广告大片,向全世界粉丝震撼亮相。

  韩国百乐达斯城是集观光、度假、艺术、娱乐等于一体的艺尚彩乐度假村。从去年6月起,正式邀请JYJ的金在中担任形象代言人,由金在中出演的本次官方广告大片于本月在各大网络平台播出了。

  此次广告片中,金在中漫步于百乐达斯城内,为寻找作为照相点而帅气出镜,片中突出表现了作为拥有自拍下最佳的照相点背景的百乐达斯城照相点是整部大片的关键点。在片中金在中身着黑色西装,帅气十足,不仅表现自然,精湛的演技在镜头前表现的淋漓尽致,将广告片完美演绎。

  片中,金在中在与百乐达斯城里摆设的各种艺术作品,以及休闲厅、室外游泳池,还有起落的飞机一起合影的帅气演绎之后,以“在百乐达斯城里拍的照片,都会成为一幅艺术作品”的旁白中结束了本部广告大片。

  百乐达斯城负责人称“仁川机场第二航站楼入境大厅现已通过大屏幕及网络平台播放了金在中出演的百乐达斯城广告片。金在中在中国也极具人气,拥有大批粉丝,本次广告的播出在海外粉丝群内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百乐达斯城于去年4月1期开幕,拥有酒店&度假村、大规模娱乐设施、会展中心等,华丽的装修风格与多彩的艺术作品受到游客们的一致好评,更是作为韩国新进的拍照圣地而名声大噪。

  今年下半年,包含精品酒店、购物中心、水疗SPA、夜总会、游乐园等设施将会完工。百乐达斯城将迎来最盛大的第二期开幕,届时,必将为全世界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