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戬《凤囚凰》阴谋上线 黑化驸马演技受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1 10:1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于正担任艺术总监,李慧珠执导,关晓彤、宋威龙、朱戬、张逸杰等新生代演员共同主演的古装权谋言情IP巨制《凤囚凰》正在湖南卫视及爱奇艺、芒果TV热播,剧中青年演员朱戬饰演山阴公主刘楚玉(关晓彤饰)的驸马何戢。剧播至今,朱戬凭借精湛的演技深受观众及原著粉的认可,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何戢一改前面对公主逆来顺受的形象,开始策划谋杀公主,虽以失败告终,却给观众留下深深的印象,被称比原著中驸马更为抢眼。

《凤囚凰》朱戬饰演何戢
 

  驸马暗杀公主失败 表里不一演技备受好评

  本周剧情跌宕起伏,在之前的剧情中驸马一向对公主逆来顺受宠爱有加,但实际内心却恨足公主给自己戴“绿帽子”,于是驸马买通杀手鹤绝谋杀公主,却不料以失败告终,驸马在经历了一番愤怒的挣扎后,又立刻转化为平静的外表来到公主身边送药,转变之快令人咋舌。而朱戬这一连串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对这位九零后演员给予了极大的认可。

  朱戬剧里剧外反差萌 阴谋驸马也是游戏少年

  近日,朱戬在多个综艺节目上展露了自己与剧里不一样的一面。不仅大方向粉丝们展现歌喉,更是在直播里带领粉丝们游戏“吃鸡”,展现自己大男孩的一面。而朱戬本人也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在剧外是一个游戏少年,但在拍戏时也会反复琢磨角色,认真的态度令粉丝称赞不已。

  据悉,在《凤囚凰》接下来的剧情里,驸马何戢将更加黑化,届时朱戬又将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请锁定每周日、周一晚10点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11点爱奇艺及芒果TV,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