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泳腾立春大片开启“朱古力暖男”式霸屏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1 10:3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朱古力暖男”朱泳腾拍摄了一组阳光帅气的立春大片, 身穿T恤衬衫的他率性地行走在街头,“现代版海魂衫”的搭配让人仿佛又穿越回60年代的《我的小姨》,不羁的刘海时尚又减龄,即使是略带忧郁的眼神,也透露着一股扑面而来的清新暖意。时值全国低温的寒潮期,朱泳腾却以低调成熟的暖男形象带给大家一股早春的暖流。

  岁末年初,由朱泳腾领衔的《我的小姨》《第一声枪响》先后收官,并在竞争激烈的卫视黄金档始终稳定在收视排行榜前十,朱泳腾也因此遭到了网友的“查户口”。他笑言:“还是沾了角色的光!”2018年朱泳腾将携《老男孩》、《谈判官》、《桃花依旧笑春风》、《火神》等一系列大剧再度温暖霸屏,他却说:“我要做的是让每一个角色都有属于自己的辨识度。”难怪朱泳腾诠释的每一个“暖男”,都暖得“千形万态”。我们也期待朱泳腾式的“暖男行动”持续升温!

暖大叔的小美好1
暖大叔的小美好2
暖大叔的小美好3
暖大叔的小美好4
暖大叔的小美好5
暖大叔的小美好6
暖大叔的小美好7
暖大叔的小美好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