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生代美女歌手何笑原创单曲《以爱之名》 即将全网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1 11:1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易娱乐:何笑,新生代女歌手,钟爱音乐,更热衷于创作,通过不断的努力学习与钻研,第一首自己作词作曲,并且由自己演唱的歌曲《以爱之名》即将在全网发行。这首由何笑“全程包办”的歌曲堪称一大作,也受到了音乐界不少知名音乐人的关注。

  据悉,何笑出生于河北秦皇岛,擅长作词、作曲、古诗词创作,对于诗词特别情有独钟,因为热爱也潜心研究,可以说是90后里的一位诗词才女。在新歌《以爱之名》里,“夏夜里的一道光 路过的一刹那 我不知道你再沉默时  你给的爱像泡沫 那誓言是沉默 紫檀花开出来忧伤 她绽放......”歌词甚是唯美但有露出淡淡忧伤,将爱情中里期待的幻灭、感情的脆弱与忧伤都表达了出来,是一首以爱之名写出的情感歌曲。

  无论是歌曲的词还是曲都那么扣人心弦,再加上何笑本人的演绎更将歌曲的灵魂完全表达了出来,从爱,到忧伤,到孤寂,独自赴灵魂的约,细细聆听,短短的歌曲却诉说了一段忧伤的爱情故事,深入灵魂的歌曲怎么能不引起共鸣。

  在这个辈有才人出的时代,音乐界也是如此,从不乏才子才女,许多出色的音乐人也有着御用的作词者作曲者。可何笑却独爱创作,她认为自己写出的东西能够更深刻体会到里面的灵魂与要表达的东西,再加上她独特的嗓音,那音色中有着强大的感染力与穿透力,让人们听了很容易因为她的声音而感染,在内心中最柔软的地方激起隐藏的涟漪,在演唱的时候何笑更是将自己的情感溶入到音乐里,这首《以爱之名》完全展现了她的创作与演唱实力。

  目前听过何笑全新单曲《以爱之名》试听版的乐迷们,都对她路转粉,一时间这位90后美女歌手收获了许多粉丝。新歌即将全网发行,期待《以爱之名》带给我们的惊喜!!

  

        何笑第一首单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