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极之恋》杨子姗带你躺着看 花絮图曝光巨型管道引猜测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1 16:2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首部南极实拍冒险爱情电影《南极之恋》提档2月1日18:00上映,上映前,女主角杨子姗在微博大方分享了自己侧身躺卧在拍摄现场的花絮图,笑称自己要躺着看电影。

  《南极之恋》由关锦鹏监制,吴有音编剧、导演,杨子姗在影片中饰演物理学家荆如意,与吴富春(赵又廷饰)因为坠机事故一同掉落南极,75天的南极生活让他们相依为命渐渐爱上了彼此。在微博晒出的现场花絮图中,杨子姗穿着厚重的羽绒服和毛外套侧躺在冰天雪地的行李箱中,似乎是在拍摄坠机和小木屋戏份,而身旁一条银色管道引发讨论,网友们大开脑洞猜测,不少网友表示“拍摄那么冷,一定是用来御寒的。”

  然而拍摄现场却并非如此,据悉,由于南极环境限制和设备原因,杨子姗不得不在搭建的专业摄影棚内完成所有南极环境的戏份,拍摄时正值北京高温酷暑,连续一个多月杨子姗都穿着厚重的羽绒服在没有空调的摄影棚内拍摄,夏天拍冬天戏对演员的意志力和体力无疑都是一大考验。花絮图看似凛冽严寒,实则炎热难耐,不过杨子姗十分敬业,似乎还乐在其中,至于网友们好奇的巨型管道则是杨子姗用来降温解暑的夏日神器-空调管。

  《南极之恋》作为首部南极冒险爱情电影,匠心三年,杨子姗、赵又廷再度携手共谱极致绝恋。绝美寒冷的南极腹地,让我们共同开启一抹如春日般的暖心爱恋。
 

杨子姗《南极之恋》片场花絮
杨子姗包裹严实
杨子姗片场搞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