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镇魔司:四象伏魔》近日杀青!一流团队造梦玄幻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1 17:1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平治影业孵化的2018年第三部电影《镇魔司:四象伏魔》正式在横店影视城完成杀青。平治影业作为近年影视圈内“杀出”的一匹黑马,汇聚了全国众多影视精英,通过小说IP孵化、剧本创作、摄制、后期剪辑、特效、宣传推广的模式,全产业链储备了大量优秀的编剧、导演、美术、摄制及后期特效团队。影片《镇魔司:四象伏魔》正是凭借着平治影业得天独厚的优势从一众同类型电影中脱颖而出,该片拍摄转战三地,取景百场,服装上百套,并采用国际主流三维特效制作,名导加持,院线标准班底打造,这样的玄幻电影值得期待。

  据悉,该片由平治影业出品,狼凌影视、广州源初联合出品,天狼星电影承制,靳理东担任出品人兼总制片人,知名导演霍穗强执导,骆启康任执行制片人,厉浩任制片主任,吴克诚编剧,宣发公司溢彩传媒游小琴任监制。优秀演员钟政均、张亚奇、朱丽岚、杜康、黄盛辉、吴大可、夏茉、赵帅、徐少武、李靖主演。影片讲述了一段大赵王朝镇魔司除魔卫道,守护天下太平的武林传奇。

  一流团队造梦玄幻世界

  电影《镇魔司:四象伏魔》聚集了众多优秀影视从业者,旨在为观众打造一个不一样的玄幻世界。影片整个拍摄转战台州、横店等多处场地,坚持实地取景,将中原武林之美最大程度展现给观众;该片导演为业内知名导演霍穗强,曾凭借执导电影《最后的武林》获得金鸡百花优秀作品奖的霍导此次更是轻车熟路,相信必不会让观众失望;曾拍摄过《美人私房菜》、《马上天下》、《女医明妃传》等当红影视作品的雷健担任影片《镇魔司:四象伏魔》的摄影师,为影片的视觉效果保驾护航;此外,大陆影视演员、动作导演王鹰担任影片的动作指导,于2003年赴香港参加香港国际武术比赛,荣获两项冠军的王鹰实打实的真功夫让《镇魔司:四象伏魔》的打戏部分看点十足,令人期待。

  影片《镇魔司:四象伏魔》采用中式武林与西方魔幻相互结合的模式,选择了广州源初动漫设计有限公司进行影片的特效制作,广州源初资深视效总监沈忠勇担任该片的视效总监。据悉专业人员透露,该片特效将会采用国际主流三维特效软件houdini制作流程,在保证品质化的同时又有这般大手笔的投入,这在网络电影领域中实属罕见。此外,电影《镇魔司:四象伏魔》中的多套服装都是手工制作,更专门定制众多兵器、打造了逼真的神秘“魔域”,只为还原给观众别样的玄幻江湖!

  《镇魔司:四象伏魔》——2018古装玄幻武侠五星制作,现已转入后期制作阶段,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