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版青蛇金雅娜,成《法海你不懂爱》惊鸿一瞥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2 09:2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4日,改编自龚琳娜同名热门歌曲的电影《法海你不懂爱》将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影片讲述了白蛇一族单传后人白子西和法海转世裴小海这对注定的冤家,因爱化解白蛇与法海世代恩怨的故事。其中,新生代00后小花金雅娜在片中挑战经典角色青蛇,与白一弘、卢婕、谢苗、张正阳等资深演技派演员同台飙戏。近日,影片终极预告在爱奇艺上线,金雅娜在预告片中身穿青色纱裙,手握利剑,既有妖族的霸气,又有少女的清纯感。

  在电影《法海你不懂爱》中,金雅娜扮演的青蛇不再是白娘子身后的小跟班,而是嫁为人妻,随丈夫隐居避世,少了分妖气,多了分温柔,打破了经典角色青蛇在观众心目中的既定印象。外形甜美清纯的金雅娜首次挑战了比自己真实年纪大许多的轻熟女形象,成为片中的惊鸿一瞥,也是历代青蛇角色中最有少女感的塑造。

  作为一名00后,刚满18岁的金雅娜却有着丰富的影视剧演出经验,在网络剧《拐个皇帝回现代》,网络大电影《大梦西游2铁扇公主》中均有出色表现,并凭借《大梦西游2铁扇公主》中铁锤公主的精彩演绎,斩获2017中国网络影视年度最佳新人奖,被业内誉为“最有潜力的00后女演员”之一。

  此次出演经典角色青蛇,金雅娜表示又是激动又是忐忑,因为张曼玉、陈美琪等前辈演员所扮演的青蛇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挑战经典且尝试突破,是金雅娜认为饰演这个角色最大的难度所在。尽管有压力,但她表示会用自己的努力塑造属于一个金雅娜版的青蛇角色。

  电影《法海你不懂爱》由网大影业(杭州)有限公司出品制作,金王来担任出品人兼制片人,黄永刚导演。影片将于2018年2月4日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看金雅娜演绎的少女版青蛇如何再次帮助白蛇逃脱法海的恩怨诅咒。(黄朝辉)

  点击链接即可观看《法海你不懂爱》终极预告:

  http://www.iqiyi.com/v_19rrek1ce0.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