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谈判官》高能来袭 黄子韬荧屏首秀魅力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2 09:4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黄子韬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谈判官》将于2月4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黄子韬在该剧中饰演心怀梦想的海归“商业奇才”谢晓飞,表面性格桀骜不驯,但其实有着高超的谈判技巧,并且擅长于撒糖互怼的“高能甜宠”。该剧聚焦于国产剧稀缺领域“谈判官”,将打造一场独特而新颖的心灵沟通。

  桀骜奶萌气质多变  黄子韬首部都市剧引期待

谈判官全阵容海报
黄子韬贵气十足
黄子韬片场奶萌可爱
 

  黄子韬在《谈判官》中饰演美国社会神秘而富裕的华人世家唯一继承人谢晓飞,成长于美国,虽然表面桀骜不驯,但其实一直有着自己的理想与坚持,然而因为年轻超前的商业理念与家族式经营方式的巨大差异,得不到家族以及父亲的支持。但在偶遇童薇后,谢晓飞的冷漠被打破,奶萌特质逐渐展现出来,也放下优越的身份,打破屏障,将自己的理念坚持到底,打造属于自己的“年轻商业帝国”。作为曾成功挑战过动作、喜剧、年代、悬疑等题材影视作品的黄子韬首部荧屏都市情感剧,受到了粉丝和众多网友的期待,时刻与年轻市场接轨的谢晓飞,在面对重重阻碍时该如何坚持自我,在面对难解的“恋爱谜题”时又如何巧思妙解。这段围绕理想、职场、爱情所发生的故事即将登场。

  甜宠谈判高能来袭  黄子韬现暖萌男友力

黄子韬饰演“谢晓飞”
黄子韬造型时尚
谢晓飞童薇“甜宠互怼”CP
 

  在《谈判官》中,除了高超的谈判技巧和追逐梦想的坚持等精神元素,高甜浪漫的爱情更是苏点、萌点满分。在剧中两人“甜宠互怼”的CP模式也是让人不禁少女心泛滥,从原本的互相看不对眼,针锋相对,到发觉对方的优点,陷入热恋,原本冷漠桀骜的谢晓飞在面对自己心爱的女孩儿时,立即冰雪消融,满满的宠爱。在已经曝光的剧照中,谢晓飞在注视女友时甜蜜的小表情,偷看女友时羞涩的笑容,以及制造浪漫的带着女友甜蜜骑单车等撩妹技能,简直男友力MAX,让人不禁对两人的甜蜜恋情更加期待。

  据悉,电视剧《谈判官》将于2月4日起每晚19:30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与全国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