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青春遇见你》将收官 郭泱找寻专属小确幸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2 11:2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泱《我的青春遇见你》
演员郭泱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李木戈执导,魏千翔、姜妍、郭泱等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我的青春遇见你》即将迎来收官。剧中每个人在经历了生活的各种坎坷后,依然努力的踏实面对生活,寻找属于自己的小确幸。

  由实力青年演员郭泱饰演的庄雅洁便是有着自己的理想并不断追寻着的典范,作为一名知名导师的女儿,小洁醉心于科学研究,为了科研从美国回到中国寻找陈昆。面对网友的种种非议,郭泱表示虚心接受大家对于人物角色的意见,塑造好每一个角色,呈现一个个饱满的人物带给观众。作为一名演员,演戏这件事便是郭泱生命中的小确幸,是不断追求着的理想,始终不忘初心,将自己的事业与生活过的有滋有味。

  据悉,郭泱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电视剧《幕后之王》的拍摄,这一次,她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