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疯狂电影人Ⅱ》在贵州开拍 创新打造全新励志喜剧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2 16:0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深圳华安康传媒影业2018出品的喜剧电影《疯狂电影人Ⅱ》在贵州黔东南剑河开机,暨院线电影《疯狂好男人》疯狂制作之后又一力作,点燃电影人‘疯’暴全球,商业元素巨佳。贺生伟导演,李抒航自导自演的院线爆笑喜剧《疯狂好男人》之后与郑清文继续CP霸屏,还有主演薛小冉、贺生伟、邱云鹤、杜晓涛、桑蒙殊予、程文文、桑海联袂主演。并且此次《疯狂电影人Ⅱ》延续了第一部的爆笑走位,一贯的笑破肚皮,戏精搭档影视新秀,全新CP霸屏来袭。

  这是热爱电影的电影人、投资人一起大开脑洞甄选拍摄主题的疯狂之旅。烟雾花园,乌鸦呜咽,人影飘过,男女约会,嬉笑怒骂,泰坦尼克都成了闹剧。要弘扬正气,可兵荒马乱中无人看戏,众人落魄而散,悲惨结局影响影片发展只能作罢。古装最强CP剧情狗血被毙。又想民国抗日大戏,奈何成本太大被否。所有想法被毙后,方老板醒悟,延续了第一部好剧本好故事才是王道,所谓吸引眼球的东西都是浮云,而这些脑洞画面就是好故事。

  “喜”剧题材隐喻时下影视人的心声

  “西北喜剧之王”主演李抒航,为喜剧效果增色不少。除了演戏、主持、唱歌之外,他还能作曲作词,是一位多栖艺人。那么,拥有喜剧表演经验的他,又将在影片中为观众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如今《疯狂电影人Ⅱ》拍摄已接近尾声,预计将在今年‘疯’狂来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